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压力与喜爱同在

(2007-04-05 22:38:57) 下一个


主演《太王四神记》 裴勇俊坦言压力与喜爱同在

2006-2-21 16:53:00 
 
      韩流艺人裴勇俊在拍摄话题连续剧《太王四神记》前透露了自己的想法。 2月18日,裴勇俊在《太王四神记》的制作公司TSG的会议室内和金钟鹤导演、宋智罗编剧,以及音乐导演久石让等主要制作人员会面,并交换了自己对作品的意见。 据相关人员表示,饰演广开土大王的裴勇俊在这天的会面中表示,不管是以演员还是个人,都对这个角色感到强烈的喜爱,同时也感到担心。他说,“剧中的广开土大王除了拥有扩展国土的非凡领导力和王的气势之外,还拥有真心为百姓的心,这一点非常吸引人。而能够与金钟鹤导演以及宋智罗编剧合作,我感到非常感谢和高兴。” 继电影《欢迎来到东莫村》之后,第二次参与韩国作品的日本电影音乐界知名导演久石让表示,“这部作品是韩国国民英雄的故事,身为日本人的我能够参与音乐制作,我感到非常荣幸。”久石让音乐导演还为参加这个会议特地访问了韩国。而金钟鹤导演则表示,“这部作品将会是最后一部,我将把我所有的精力和能力都投入到《太王四神记》当中,这部作品虽然是由我开始,但将会成为所有历史的记忆。” 《太王四神记》是一部投入了430亿韩元制作费的大规模巨作,目前并正在促进输出到全世界90多个国家,将于3月初正式开拍,预计2007年初播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