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周围人对裴勇俊的评价

(2007-04-30 01:48:33) 下一个


周围人对裴勇俊的评价



作者: 发表于: 发表时间:2006/06/10 11:46pm


來      源∶日本MSN網站  http://www.msn.co.jp
字幕日譯中∶kyouei 俊心詠恒



周圍的人對裴勇俊的評價 PART 1

孫藝珍對勇俊的評價∶


我第一次和前輩見面是在2、3年前的廣告拍攝現場。 一起合拍電影、是第一次。 我一直認為、前輩是位意志堅強的人。 我不是那種一個鏡頭可以拍好多次的人、拍的次數越多、我會覺得越糟糕、而喪失信心。 但是如果是前輩想做到的、他一定會堅持到底。 看到他堅持努力的樣子、我欽佩他是位很棒的前輩。 現在大家都對他寄予了很大希望,我想他承受的壓力一定很大。但是他總會將這作為 一種動力,自我調整、將他集中努力的形象呈現給大家。 從他的行動、我可以感受到他堅強的意志。

勇俊的形象設計師對他的評價∶

1998年拍電視劇「裸足的青春」時發生的事情。 拍完了一個通宵、在返回酒店的路上、大家都睡著了。 突然、勇俊Obba將車子停了下來,原來他看見了一位年老的婆婆。 最後他用車將老婆婆送到了銀行。 大家都累得疲憊不堪的,他還這麼為別人著想,我覺得他真是一位懂得關心別人的人。 平時,他記得每一位工作人員的生日,連我自己都忘記了的生日,他卻記得。 他還送給我,我一直想要的皮包,令我感動的落淚。 所以,我們一起工作了十年。

周圍的人對裴勇俊的評價 PART 2

女演員全度妍對勇俊的評價――在我記憶中的演員裴勇俊


裴勇俊是個很有男子氣的人。 原先,他外表的儒雅讓我覺得他只是個很溫柔的人, 但是和他合作後,我發現了他性格中的堅強。 他總是竭盡全力地增加自己在演技方面的各種體驗, 為自己要飾演的角色作最完善的準備。 一起合作「醜聞」時他也是這樣,我覺得他是位很棒的演員。

「情定大飯店」的主演金承佑對勇俊的評價
――講情義的ヨンパリ(yonpari應該是對勇俊的呢稱吧) 對勇俊最初的印象是∶性格很好,也很有男子氣。 在和他本人見面之前,我覺得他是那種外表很帥,很會說好聽話的人, 見了面之後,看他平時總戴著帽子,穿著很隨便的衣服,而且也喜歡開玩笑的樣子, 我覺得,自己喜歡這樣的他。 雖然不常有在一起喝酒的機會,但是通過交往我們越來越能理解對方了。 我才知道,他真的是個很男人的人,很講哥們情義。 去年年底,他來訪我家,那時我們已經有8,9個月沒見過面了。 他很抱歉地對我說∶這麼久也沒能約你出來喝酒,聊天。 其實,我們互相都很清楚對方忙碌的狀況,看著他真誠道歉的樣子, 我覺得∶他真是了不賴的傢伙。 私下,我叫他ヨンパリ(yonpari)」 我覺得這是個不錯的呢稱,對,他是講義氣的「ヨンパリ(yonpari)」



周圍的人對裴勇俊的評價 PART 3

冬季恋歌的导演尹锡瑚对勇俊的评价――我记忆中的演员裴勇俊


最初和裴勇俊相遇是在1994年、拍电视剧「爱的问候」的时候。
那时他就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开朗、积极向上、有着贵公子的高雅气质。
在和他合作的过程中发生了不少趣闻、
有一次是在拍冬季恋歌的最后一集、他和崔智友(惟珍)重逢的那一段。
那个镜头是在一个岛上拍、准备拍完后乘晚上的飞机返回首尔。
(抱歉我不知道这个岛的名字、有知道的JM告诉我一下、好吗?)
实际拍摄的过程中、由于勇俊对自己的演技不满意、主动NG了很多次。
眼看离起飞的时间越来越近・・・
最终我们没有赶上飞机、但是因为勇俊的坚持又一个很棒的镜头诞生了。



冬季恋歌中饰惟珍母亲的演员KimHaeSuk对勇俊的评价

一起拍摄冬季恋歌的时候、有很多机会观摩他的演技。
他给我的印象、是个积极又诚实的青年。
在拍一个伤心流泪的镜头时,导演已经OK了,
周围的演员也都在感叹他精湛的演技,
但是他自己不满意,
所以最后一直拍到他自己满意为止。
勇俊拍戏从来不会迟到,而且只要是导演要求的他一定会尽全力做万全的准备。
那时候在周围帮他管理事物的经理人还没有那么多,
给我的感觉就是∶他自己在做严格的自我管理。
现在他已经成为天王巨星,也有人说他变了,
但是在我看来∶他仍然是那个诚实、有礼的好青年。



周圍的人對裴勇俊的評價 PART 4

冬季恋歌中饰勇国的演员RyuSeungSoo对勇俊的评价-我记忆中的演员裴勇俊


裴勇俊总是在追求完美。而且他是那种细心地替别人着想的人。
正因为如此、他也就经常会觉得很累。
在他拍写真集的时候、我想、他为了要锻炼身体一定过得蛮辛苦的,
就约他出来吃饭。
可是、他为了不想让我看到他因为减量心情烦躁的样子,委婉的说等减量结束以后再去吧。
他全心全意努力回报影迷期待的样子令我十分感动。
但是、他想回报大家的心愿越强烈、他也就越孤独。
因为不愿意显露自己软弱的一面、他也没有休息和放松的时候。
我曾对他说「你这么个活法、我可受不了」

「四月雪的导演许秦豪对勇俊的评价

在「丑闻」的片场看到裴勇俊以后、
我就希望、他能饰演我作品里的角色。
他的脸、眼睛给人的感觉是既有坚强的一面、也有温柔的一面。
同时还有真纯、健康的气质
他的优点在「四月雪」里也得到了充分的发挥。
在拍摄这部电影的过程中、我曾对他这个出道超过10年的演员提出过类似对新人的要求、
也要求他做过一些令他害羞(不好意思)的演技。
在艰苦的拍摄过程中、他有时也同我商量,
改变了他已往的演出风格(事先记忆台词等等),完全蜕变成角色本身,而将角色在现场感知的一切真实地展现在我们面前。
有时候他还能看到我都忽略的东西,他是个有着导演般敏锐感觉的演员。
以后,一定还要和他合拍电影。
说不定,有一天我会出演导演裴勇俊执导的电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