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勇俊对于爱情的看法

(2007-04-29 02:47:04) 下一个
作者: 幸福的跑道 百度裴吧

      若是有恋人,我一点也不想隐暪

  记者:你说了“我只是把我内心相类似的秉性演绎出来而已”,那你的意思是指你与曹元有相似的地方?

  裴勇俊:坦白说,没有男生是不好色的,有漂亮的女生就一定会多看两眼,但是因为我有着特殊的身分,所以只是不表现罢了,以往我没有试过对女友不忠,将来亦不会,这是我所坚持的。

  记者:你认为爱情是什么?

  裴勇俊:(对这突然提出的问题显得有点愕然)这很难说。我最近也在想爱情到底是什么,我不会对将来的恋人有什幺强硬的要求,更不会执着;年轻的时候,我会告诉恋人该怎样想、怎样做,而且也很执着,但是后来发现,这样的话,我已无法见到对方的真我。

  记者:虽然爱情既模糊又困惑,但你不期待爱情吗?

  裴勇俊:我常常在想象这样的情境,我在接受访问时,向所有人详细的介绍着我的女友。如果我有了恋人,我一点也不想隐瞒;听到艺人与某异性见面的消息时,大家都会马上认定他们正在恋爱,但是好感与爱情是不一样的。

  
这就是我们爱着的人
真诚 坦率
毫无保留
没有任何的隐瞒
如水般透明清澈
不过颇感意外的是
老大对于漂亮女人
也会多看几眼
其实那个男人不是这样呢?
只不过老大在我的心中已经完美的定格了
所以,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