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勇俊自述 (八)

(2007-04-21 11:17:16) 下一个


原載:byj’s quilt原文:Lee ChungGeol
插圖:走近裴勇俊
韩翻英:Hyeon [byjquilt@hotmail.com]

英翻中:夜未央、KOKOO、春夏秋冬、走在丛林、anita、yeaths、Hannah汉娜、maggiez




勇俊自述(8/8)


每日体育报(1997. 8. 20 ~ 9. 20)

byj

阳光青年裴勇俊

我的梦想是制作电影

非常喜欢电影。固然当一名演员让我着迷,但我最终的目标是能以导演的身份制作自己的电影。这好象是我内向的性格所与生俱来的一种渴望。比起通过身体来表达,通过其它媒体来表达好象更符合我的个性。这就是我为什么会在没有很明确想法的时候加入电影公司的原因。 

当我进入联合电影公司时,与我的期望相反,我得在办公室留守差不多两个月。最后,正当我过着没有电影游手好闲生活的时候,我总算等到了一个机会。我的任务是拿对讲机。能够看到拍摄现场就让我心跳不已,何况还可以带着一个很棒的对讲机。那时拍的电影是“想爱的女人,想嫁的女人”,Son Chang-Min和Shim Hye-Jin主演。拍摄地点在华克山庄附近的办公楼密集区。结果是,我根本没看到拍摄场面 。

我的任务是在拍摄地点一百米开外的地方 负责交通管制。心里充满希望的我的任务是当“开拍”指令发出时,必须控制交通。拍摄点的人群开始喧哗起来,看来这场戏结束了。意识到“时机就是机会”,我跑到拍摄现场无论如何想看点什么。刚刚跑出我的管辖范围,突然“开拍”指令在我左手边响起。“天啦!”我赶紧跑回我的位置,但交通已完全失控。结果当然是NG,且被一顿臭骂。那天最有意义的是我向Son Chang-Min作了自我介绍。“你好吗?”“好,你是职员吗?”“是的,我正努力想成为一名演员。”“好的,努力吧!” 我一直认为我最后的话很唐突。电影公司制作部的经历对我还是非常有益的,因为我有了一些新的理念,比如军事用语“有问题,自己想办法解决”和拿破仑的名言“在我的字典里没有‘不可能’这个词”。



(全文完)


Prev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