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1995年的裴勇俊 在《愛的問候》拍摄现场

(2007-04-19 01:34:56) 下一个

這是IMX發行的雜志《K.View.Vol.1》中關于YJ在1995年的追蹤報道
[日翻中]嫣然(
http://www.onlybyj.com/)轉貼請注明出處


一:1995.04  貼身采訪

這是雜志《Junior》追拍到的因忙于拍攝電視劇《愛的問候》的裴勇俊的一天。貼身采訪進行的這一天,因爲有《愛的問候》的彩排和正式拍攝、所以照相機一瞬都不放過地拍下了裴勇俊埋頭工作地樣子,還拍下了在忙碌中也不枉偷閑的他的可愛的樣子。下面讓我們來追溯1995年和裴勇俊一起度過的這一天。


1995.03.16星期四活动安排

7:00 起床
8:00 鍛煉身體
10:30 到達電視台
10:50 彩排
12:30 午餐
13:30 午休
14:00 拍攝前化妝
15:00 正式拍攝
17:00 到書店看書
17:20 用公用電話打電話

byj


二:1995.08  爆笑采訪

對讀者來說,光看到他在電視中演出的那些認真而完美的男子形象是覺得不能滿足的,所以我們想公開相機所捕捉到的“純度100%的裴勇俊”。裴勇俊在拍攝間隙和記者相互開著玩笑、那種忍不住不笑的表情都被拍了下來。“是什麽話題讓他笑成那個樣子呢?”作者本人也很關心,但因爲不能給他的“形象管理”帶來麻煩,所以放棄了對那些照片的公開。取而代之的,是公開一部分讓大家大笑的采訪內容。下面,請看記者們滿懷著要讓讀者發笑的責任感而進行的采訪以及一邊忍著笑一邊始終微笑著回答問題的裴勇俊的爆笑采訪。


記:聽說和你貴公子外表所不同的是,你的飲食習慣非常簡單,你經常吃什麽樣的東西呢?
裴:你們怎麽知道的?(笑)。就是那樣的。我不挑食,好吃的東西我什麽都喜歡吃,大家都是這樣的吧。因爲特別喜歡吃肉,所以只要有肉和青菜我就會大吃特吃。大蒜和洋蔥我喜歡生著吃。那樣看來我吃的真是很簡單。


記:回憶一下過去你覺得“最糟糕”的一天是哪一天?
裴:沒有吧。(笑)。在我想象當中沒有最糟糕的一天。對過去的事情我不會總是(在思想中)磨磨唧唧的。當然,那些珍貴的回憶我是不會忘記的,那樣的記憶在內心深處收藏著,而那些不想回想的記憶我會盡快忘記,所以對我來說最糟糕的一天是沒有的。從今以後的未來我會更加珍惜


記:對那些很曝露的流行時裝你有什麽感覺?
裴:我非常不能理解。那些穿著迷你裙和超短褲、暴露出自己的肌體的女性的心理到底是什麽呢?只是想要享受別人的視線嗎?當然,把美麗的身體向周圍人炫示這樣的心情不能一概說就是不好,之所以那樣說,意思是那樣做不一定會帶來好的結果。如果是可以對自己行爲負責的女性那就另當別論,但是世上所有的女性並不都是那樣(能爲自己負責)。


記:你有感覺到“年輕真是幸福”的時候吧?
裴:(年輕)比什麽都好的,就是想做的事情無論是什麽都可以去挑戰。喜歡的邉右部梢酝赐纯炜斓娜ミM行,這只是很小的幸福吧。在表演上以及電影上有挑戰的機會這些也是很幸福的事情。


記:你想讓朋友們聽到的最色的笑話是什麽?
裴:有一個很愛沾花惹草的男人。有一天他那個對他的花心一直忍耐到那時的妻子、終于感到不快而決定把他丈夫送到北極去。那之後過了不久,妻子想“他現在應該已經反省了吧”,就去北極接丈夫回家。可是,她的丈夫在那裏用冰造了一座房子,把一只北極熊關在裏面,每天在給熊喂大蒜和艾蒿。這個故事很色吧?(注:在韓國,有個神話是說如果持續給熊喂大蒜和艾蒿,那麽這只熊就會變成女人)


記:平時你的座右銘是什麽?
裴:這個啊、不是什麽古諺,只是兒時起就有的一句家訓“一忍長樂”,是一瞬間的忍耐能帶來長久的喜悅的意思。最近也是,突然想起這句話,渾身就充滿了精力。短暫時間的忍耐、喜悅就會來訪,我想請大家一起感受這種內心的豐裕感。



三:1995.11

這個時候裴勇俊迎來了他出道的一周年。回想持續奔忙著連休息時間都沒有的這一年,他到底感受到了什麽呢?對于人的思考、還有夢見在電影中的自己、回想起難忘的地方.....一年時間裏一邊奔忙著、這個叫裴勇俊的演員、被銘刻下什麽樣的記憶呢?我們印象中漂亮的裴勇俊,讓我們聽一聽關于他記憶的話題。


關于人方面的正與負
『回想這一年失去和得到的東西、這兩種東西的共通之點就是人。我人生當中的這一年...其間因爲藝術活動而失去的東西是人、得到的東西好像也是人。在非常遺憾的失去了一些人的同時,作爲補償。我能夠擁有了寶貴的fans。而且,在電視劇(拍攝)中碰到的前輩後輩們也是給我的寶貴的禮物。』


電影、那是一個長長的夢
『我對電影的感情之深,可以用“也太過份了”這樣的詞彙來形容。因此,甚至于關于電影該說些什麽,對我來說都是困難的事。作爲演員,我最終的目標、就是作爲一名電影演員展現完美無缺的演技。對我來說電影僅僅是想象著就已經讓心髒怦怦地跳了,就象神聖的領域一樣。當我的演技比現在成熟了,能表現出更濃的色彩時,就會嘗試著挑戰電影。也許是我太貪婪了...人在生命過程中多少次會被推到選擇的岔路口,在爲那些選擇而苦惱的同時、又不失溫暖的人情味、我想挑戰的就是描繪刻畫這類角色的電影。』


旅行、是控制不盡的沖動
我相當喜歡旅行。以前的時候,突然想去看海,就那麽飛車到海邊去的事情非常之多。除了濟州島、江原道的各個角落,已經沒有我沒去過的地方。平常第一回想起來的,是兩年前呆了三個月的江原道一個叫哈角台(音譯)的海邊。那裏是還沒被汙染、依然保留著莊嚴和自然樣子的海,實際上是一般人不能進入的軍隊休養地,是個很清靜的地方。我還做過在一個台風天,雷聲響徹天空時站在哈角台的懸崖上眺望大海白色波濤的景色的事情。那對我來說是一生都不會忘記的風景。呆在那裏的時間裏,自己捕魚來吃這樣的事很多,那當中最特別的,是哈角台的大海裏不到的一種叫“昆斯”(音譯)的魚真的是絕品。對我來說,哈角台的旅行是作爲我青春時代流浪的最終地點、也是一切重新開始的地點,可以說它已經成爲我珍貴記憶中的一段故事。』



《愛的問候》剧照: 裴勇俊 飾演 金永明

byj byj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