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在裴勇俊26歲時 (一)

(2007-04-18 16:32:14) 下一个

为什么勇样现象席卷亚洲?为什么一个“裴勇俊”可以成为一个实力品牌风靡天下?为什么十年来勇俊在全亚洲拥有一个不断持续壮大的忠实影迷家族?为什么他创下了一个又一个第一次的记录?裴勇俊对韩国乃至亚洲社会产生的作用和影响已经远远超出了娱乐范畴,他掀起了一股温情文化潮流,从而引领了韩国与亚洲各国之间的外交发展。2004年,裴勇俊为韩国的影视剧创造了23亿美元的出口,对韩国文化在中国、整个亚洲乃至全球的传播功不可没。

裴勇俊是亚洲巨星,是一个传奇。

这一切的获得难道仅仅是因为他温柔的微笑,俊朗的外表,和卓越超群的演技?
从这篇文章中,你或许可以找到答案。

一个二十六岁的年轻人身上有着那样的抱负,智慧,思虑,执著,隐忍,奉献,从容淡定以及强烈的责任感,令人肃然起敬。
不知你读过此文之后,是否也收获一份与我同样的感动?

--走近裴勇俊


原載:雜誌“電影周:韓劇交流2007冬”
原文:Lee ChungGeol
插圖:走近裴勇俊
日翻英:Myonne (Quilt /
www.baeyongjune.com)
英翻中:江楓漁火angela73 (俊心詠恒
www.loveyongjoon.com  


在裴勇俊26歲時(1/4)

        

byj

摄于2006

**韓國雜誌《GQ韓國》,去年登載了裴勇俊坦承“失眠”的文章,造成話題。該雜誌主編講述了26歲時的裴勇俊,以及在(GQ)訪談結束後他和裴勇俊一起喝酒時所聽到的裴勇俊對未來的夢想。
一個人真的是永遠不會改變的嗎?

和在電視劇裏不同,他並不擅長交際

很奇怪,經常有人向我打聽關於勇俊君的事,好象我老是和他一起喝酒聊天似的。而事實上,到現在為止我只見過他4次,其中3次是訪問他,剩下一次是和他一起喝酒。儘管如此,在這有限的幾次機會中,他總是讓我印象深刻。

那是在2006年6月份,我對他的第三次訪問結束後,我們在清潭洞的一家法國餐廳會面。我看到裴勇俊的臉,他為電視劇拍攝留的長髮隨意地紮在腦後,我一下子想起了26歲時的他。我再一次領悟了這個真理,一個人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26歲時的勇俊君這樣說過:

“在電視劇裏,我被描繪得很完美,溫厚隨和,通情達理。但我真實的一面卻是不善和人相處。我無法隨便和別人相熟。比如說,在我認識的人裏,如果我叫了某個人為“兄”,哪怕只有一次,我也會堅定地覺得,我這一生都該稱他為“兄”(火注:意即勇俊不是隨便的人,不會輕易叫別人“兄”。但一旦叫了,便是把他當作一生的兄長和朋友)。所以,比起上脫口秀節目,我更願意到“兄”家裏一起吃晚飯,在自己家裏休息,或是揮汗如雨的鍛煉。這些事情更令我愉快。”

勇俊君還說他不喜歡聚在一起喝酒。

“我認為,我作為演員得到了人們很多的愛,也獲得了很高的收入,所以我得控制自己,忍受痛苦。我怎麼能去夜總會呢?如果我在公開場合跳舞,那些喜歡我的中學生會學我的樣,對嗎?我想我必須對他們負責。我的言行舉止都是這樣。一個演員就好象是“藝術教士”,不是嗎?我認為他應該是。

我相信我應該接受所有這些,必須全心奉獻,遠離個人的欲望。”

Nex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