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谢谢勇俊,是你延续了东贤的幸福(图)

(2007-04-14 09:08:50) 下一个


文:北方夜空的星  转自 搜狐博客 2007-04-12
图:走近裴勇俊    编辑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裴勇俊和上户彩 续情定                                          裴勇俊和宋允儿 情定大饭店


勇俊,当初,获悉你客串日剧《情定》时,我的心情是复杂的:刚看到消息时,我绝对的不相信,认为那又是别有用心的人在炒作,因为,我知道,你从来不同时接拍两个以上的作品,你要对艺术负责,对观众负责,也对自己负责。当看到消息被各大媒体转载时,我还是将信将疑,我不断地问自己,你坚持的原则改变了么?

你,改变了么?当我看到照片上面容柔和的长发东贤时,我的确感到了些许失望,真的,对不起,我心目中的东贤是冷峻犀利的,是锋芒毕露的,也是孤寂忧伤的,他不该是那个目光温暖、线条柔和的男人!只是,我还是努力让自己相信,你这样做一定有你的道理,因为,我始终坚信东贤的那句话“相信难以相信的才是真正的信任”,否则,就不会有在豪,不会有赵元,不会有太王!于是,我等待!


今天,当我看到了你,不,是东贤手上那枚闪烁着淡淡光芒的结婚戒指时,我突然有一种难以言表的感动,那一个瞬间,那枚婚戒金色的光芒驱散了我心头多日的阴霾;那一个瞬间,我感到了无比的幸福,因为,我终于明白了:勇俊,是你延续了东贤的幸福!


东贤,他是一个孤独得让人不由自主想去拥抱的男人,他的冷清、孤寂、伤痛,他的执着、深情、挚爱无不牵动我心,我伴着他走过了一段坎坷的人生路、爱情路,终于,在华克山庄饭店的大堂里,他历尽艰辛迎来了只属于他申东贤的幸福-他倾尽财产、倾尽心血、倾尽感情的真爱!从此,他将和他深爱的人儿开始崭新的生活了,可是,从此,他也走出了我的视线,只留下了深沉的声音“我要永远陪在你身边!”


东贤俊美的脸庞似乎永远定格在了那一刻,但,在我心里,他不止是一个荧屏形象,我相信,他一定是与相爱的臻茵结婚生子,幸福地生活在这个世界的某个地方,只是我看不到他罢了。而今天,阔别六年之后,他再次回到了我的视线中,戴着那枚优雅的结婚戒指,面带笑容回到了我面前!东贤,你真的回来了,原来,你从没有离开我,你一直在那里,在世界的某个地方继续着你的生活!这世界上,果然有你!


勇俊,谢谢你,六年前,你赋予了东贤生命和灵魂,六年后的今天,你再次将东贤带到我身边,这次,你赋予了东贤幸福,不,你延续了东贤的幸福,同时,也延续了我的幸福!你让我知道,东贤,那个我挚爱的人,他其实从未走远,他一直在那里,就在那里!


于是,还是通过你,勇俊,我再次深深感动于那句话,你六年前春日的某个夜晚,在一树繁花下说的那句话“相信难以相信的才是真正的信任”。从此,我相信奇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