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情定大饭店》三首插曲MV及其演唱者

(2007-04-11 01:55:54) 下一个



《为了爱 》     (原唱  姜喆)
作词:Miru 作曲:Miru 编曲:元相右


现在再也不会躲起来也不会跑掉 让我低头
是我宝贵的青春 你觉得放弃是对的吧!
请看着我......现在不行为了爱 我不会再一次低头
不是真实的 现在说时间停在那遥远地方的话
这全部都是误会请相信我 何时在我身旁默默地守护着我
现在可以忍耐 重新爬起来 重新开始 把我全部都给你
现在再也不会离开 为了爱......
 





《早晨》   (原唱 姜喆) 
作词:韩京慧 作曲:韩京慧 编曲:元相右

看着镜中的我 不管今天会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面带微笑
在人和人之间我会先打开我的心 不管任何人说什么
MY Love..........因为有你 早晨一打开门充满了幸福
MY Love..........我要去你那儿 到生命的最后 我爱你
像烫平的白色衬衫领口颜色一样 把我放任何地方都不会变坏
风吹过树中间 看着我的倒影 我的生活 好像春天要来临






《邂逅的那天》   (原唱  姜喆)
作词:韩京慧 作曲:韩京慧 编曲:元相右

没有任何东西我都不会觉得孤独 爱和世界都在我的梦里
因为有等待的你 现在我在忍耐一切
在我心中和你没有离别的地方 同一时间有着一样的回忆
现在分享吧!希望不是在很遥远的地方 在幸福的时刻
你回到我身旁 擦掉眼泪 和你留下的只有爱
没有任何痛苦 在我的心里有你 我就不是一个人
你知不知道 因为有等待的你 现在我在忍耐一切
在我心中和你没有离别的地方 你现在回到我身边



   《情定大饭店》里的插曲是由在韓国被喻为情歌王子的姜喆演绎的。在这里顺便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位年轻英俊的歌坛新星。

   尽管姜喆拥有傲人的外表,透过歌声的特质張力,唱片公司初期研发姜喆的宣传策略时,采以神秘的方式将姜喆的真实模样包裝起來,暫不安排姜喆的曝光机会,所以当情定大饭店电视剧走紅,大街小巷传唱主題曲“邂逅的那天”时,大家都争相猜测这位蒙面俠的外貌,终于在情定大饭店电视剧結局中的一场剧情,姜喆以一位歌手身分客串演出曝光演唱主題曲“邂逅的那天”,观众才揭开猜测已久的神秘面纱,令观众难以置信的是姜喆竟具有英俊气质的外表。隨著情剧在台灣的走紅,这一位情歌王子也从韩国来到台灣宣传。极像邻家男孩的姜喆,在记者会时,到会的記者们着实吓了一大跳,因为拥有如此好歌喉的他竟然如此的俊俏及年轻。其实姜喆的年紀只有20岁,从小因为家里音乐教化的关系,在耳濡目染下养成了姜喆的音乐才能。

韩剧《情定大饭店》大受欢迎,连带的为该剧演唱主题曲《邂逅的那天》的歌坛新人姜喆也跟着人气飚升。刚满二十岁,个性害羞腼腆的姜喆在情人节那天在台湾西门町举行了三场“邂逅台湾拥抱见面会”,与歌迷近距离接触。这是他有生以来的第一场签唱会,为此他担心了一晚上,就怕现场没人来,事实证明,好歌手不怕没人爱,《情定大饭店》的忠实观众群让他喜拥数百位歌迷。

出身于音乐世家,爷爷毕业音乐系、爸爸是DJ,阿姨则是钢琴家,这让他对音乐充满兴趣,一直立志要当歌手。而姜喆很幸运,获得主唱韩剧《情定大饭店》主题曲的机会。而由主角裴勇俊、宋允儿,宋慧乔、金承佑等主演的大戏收视率居高不下,也让姜喆的歌声和他跟着走红,很多人觉得他与男主角裴勇俊有几分神似。电视原声带十七首歌中,他个人就唱了八首,而他还在结局的一场戏中以歌手身分客串演出,谈起第一次演戏,他说“我整个人恍恍惚惚,很紧张!” 而在签唱会上,姜喆顶着三十六度高温卖力演出,在台下歌迷热情的欢呼中,他不但解开钮扣露出难得的胸肌、腹肌,还当场跳起动感舞蹈耍起了木枪。在场观众大呼惊奇,原来擅长演唱情歌的他还会武功表演,让歌迷们实足过了一把瘾。

《情定大饭店》的主题曲中文词名为《邂逅的那天》。原本不会说中文的姜喆,为了演唱请翻译一字一句教唱,他还认真的在歌词旁以罗马拼音和韩文加注解,花了三天三夜苦学唱了出来。在情人节那天的见面会上,还学会了“漂亮妹妹、我的歌好不好听”等等,引来了小女孩们不断的欢呼声和笑声。在情人节这一特别日子,许多女生纷纷送上糖果、鲜花、布偶等“情人礼”给姜喆,还有人特别写了情书给他。在这浪漫的日子里,姜喆充分感到歌迷的热情,没有恋爱过的他还透露了自己曾暗恋好友的女朋友。唯一一次产生爱恋的感觉发生在高一高二的那年,当时他喜欢上一个女孩子,偏偏她是好朋友的女友,陷入爱情与友情左右为难的姜喆,最后还是选择了友谊,不过或许是这段纯纯的爱没有完美收场,姜喆对爱情格外小心翼翼,至今都还没有真正谈过恋爱。他在这次的情人节上说:“希望有了女朋友以后,还是一样能与歌迷一起度过这样特别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