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不願完結的情定 网友续(18)

(2007-04-08 08:56:29) 下一个
作者:hakulamatata from http://www.dreamyj.com





終於在一片驚呼中,徐臻茵奮不顧身地投入了那個男人無聲的邀請——毫不猶豫。她直直地落入水中央,不識水性的她竟沒有絲毫恐懼,她睜著眼睛沉下水去,澄澈的海水使她清楚地看見刹那間東賢驚詫的目光,她甚至還對他微笑。
  東賢沒想到臻茵竟會這樣投入自己的懷抱,來不及思考他已跟著跳了下去,在這片心海中激起巨大的浪花。
  抱著他的新娘浮出水面,抹開覆在自己和她臉龐的濕發,東賢關切地看她,這次她居然還笑望著他。
  “你為什麼跳下來?”剛才他真被嚇了一跳——你根本連游泳都不會,竟然跳水!
  “不是你伸出手讓我跳下來的嗎?”她回答得理所當然——就是因為你那樣的邀請太誘惑,我才會想也不想地往下跳啊!
  我?!我伸手可不是讓你跳下來。東賢失笑,抬頭看看已漸漸升高的直升機,艙門口剛剛正讓人準備慢慢把臻茵放下去的裏奧,被驚得瞪大雙眼,此時才回過神來咽下口唾沫,臉上正對他作出無可奈何的表情。
  見慣大場面的裏奧也被臻茵嚇成這樣,東賢終於忍不住笑出來——這個當初一步也不肯向他靠近的臻茵,今天竟然這樣向他撲來,也難怪裏奧跌破眼鏡,就是他自己也意想不到。
  而臻茵此刻正幸福無比地攀在他肩上,曾經激動的淚水也落入這片心海裏被相擁的熱度蒸發,只剩下興味無窮的笑意凝視著他。
  謝謝你,我的愛!謝謝你這麼“魯莽”地把自己交給我——沒有猶豫,讓我知道自己已是你愛情裏簡單的唯一。
  東賢看著臻茵漫溢著甜蜜晶晶亮亮的大眼睛,為她輕輕把搭在腮邊的濕發仔細地捋到腦後,才扶著她的頭,在額上鄭重地印上自己承諾的吻緘——永遠,我都不會讓你對我的愛懷疑、後悔,永遠不會!
  東賢收緊懷抱,閉上眼讓自己的唇停留在臻茵的額頭,心裏許下一生的誓言,才慢慢放開她。
  臻茵雖然聽不見東賢在心裏說著什麼,但是她清楚地感覺到東賢的這個吻就像烙上她心頭的印記,在她的生命裏永遠打上了這個男人不可磨滅的名字——申東賢,直達生命的盡頭。即使這是下在她今生的咒語,她也心甘情願,甘之如飴。
  當那滾燙的嘴唇離開她的額頭又對她溫柔地笑起,她也回應著笑容,還有一個主動的熱吻。
  湊上嘴來的柔嫩唇瓣只讓東賢微微一愣,隨即剛剛平靜下來的湖水又因愛人的熱情——沸騰,翻起細浪……
  平臺上等待主持婚禮的神父目睹這一切,此時也唯有喃喃的祝福:“……現在你可以吻你的新娘了……”
  甜蜜沉醉的臻茵是被憑空傳來的陣陣歡呼和口哨聲驚醒的,轟鳴的直升機早已降落在鄰近的島嶼,在這四望無人的海中央怎會有這樣喧囂的聲音來打擾?
  臻茵不由得鬆開東賢疑惑地左右張望,東賢也跟著懷裏的她四下看,除了遠遠的裏奧坐著當地的獨木舟靜靜駛來,這裏並沒有更多的人。
  歡聲笑語不絕於耳地從孤零零站著神父的平臺上傳來,臻茵好奇地回看東賢,東賢卻只調皮地眨眨眼,帶她遊近那個奇怪的臺子。
  靠近台邊東賢托著她的腰把她舉上去,自己也輕輕一撐跳上來。
  濕透的嫁衣緊緊地裹在身上,玲瓏的曲線一覽無遺,她才覺得有些尷尬臉紅了,縮著肩膀想找個洞躲進去。
  慈祥的神父也看出了她的難堪,和藹地走到她身邊,長者一樣輕吻她的額頭:“願主賜福於你,我的孩子。”隨後把她的手神聖地交到東賢手裏。
  她正被這一刻感動得淚盈於眶,突然被身後又響起的歡呼和掌聲驚得猛然轉身——背後兩個大幅的視頻電視上滿是她熟悉又親切的笑臉,那一陣陣的歡呼是他們的祝福。剛剛臻茵跳下來的時候的驚呼聲也是從這裏傳出來的。
  原來東賢早已安排在華克山莊和Tahiti度假飯店也佈置了兩個婚禮的現場,同時視頻直播在三地的現場實況——讓不能親臨的親友看到他們婚禮的過程,也讓臻茵在只有共他兩人情定一生的海上能同時感受到他們的祝福。
  東賢真的為她準備了一個人人都可以參加的婚禮!
  臻茵驚喜的看著東賢,看著他被自己的眼淚漸漸模糊,她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唯有無聲地投入東賢的懷抱,緊緊地抱著他,用盡全身的力氣,任眼淚在他懷裏流淌。
  他怎麼能為她做這麼多?他怎麼能讓她的世界裏只有他的愛?他怎麼能讓她的心再也無法離開他一點?
  “你怎麼能讓我這麼後悔自己浪費了我們那麼多的時間?”她在他懷裏抽噎著,緊緊地擁著他,像是要融進他身體裏去再也不要分開。
  他只是單純地為他所愛的人做了他能想到的一切,他只想給她一個美好的婚禮,他只想跟她在這裏分享他所感受到的幸福——因為有她。
  東賢也回擁著她,溫柔地摩娑她的背,把她埋在胸前痛哭的頭輕輕放在自己肩上,輕柔撫摸她的頭髮,“我只想每天都能看見你開心的笑臉,臻茵,……我們再也不會分開了!”他在她耳邊輕聲地保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