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不願完結的情定 网友续(14)

(2007-04-08 08:33:38) 下一个
作者:hakulamatata from http://www.dreamyj.com





聽到臻茵這樣的話,裏奧也不免動容——老闆說得對,徐臻茵的確和他以前看到的女人不一樣。但老闆會在這愛的潮水裏從此激流勇退嗎?
“我答應你,今後我會儘量減少工作時間,”東賢握著她的手許諾,“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臻茵。我現在並不是因為需要錢才這樣工作,就像你也不是為了掙錢才願意做hotelier這麼辛苦,不是嗎?”
對,我明白你所說的,可我就是會心痛呀。心裏無可奈何地想著,臻茵還是點了點頭,表情卻一點兒也不想妥協。
做這樣的“談判”拉鋸,臻茵可不是東賢的“對手”,她心裏那一點點的鬆動,已被東賢看在眼裏,他終於說出重點:“我想我們將來會有一個大家庭,寬敞的房子住起來比較舒適啊,臻茵。”
果然臻茵愣愣地看著他,再說不出反對的話,他故意不去看她漸漸紅透的臉,卻在心裏樂開了花。雖然東賢避開她的眼光,但臻茵可以清楚地感覺到屋子裏另外兩個人的目光分明聚焦在自己身上。
終於拿到好不容易到手的簽名合約,經紀趕緊告辭離開,生怕稍慢一步這位小姐又生變故。裏奧同情又理解地送他出門。
字雖然簽了,可很不服氣東賢這樣讓自己就範,就算他親熱地靠到身邊來,臻茵還是一臉彆扭不給他好看。
“怎麼啦?”明知故問,他轉過她的肩面對自己,“我知道你可能還不習慣,我只是想讓你住得更舒服些,而且我希望和你分享我所有的一切。這真的很難以接受嗎?”伸手輕撫她故意繃著的臉頰,其實是那麼柔軟。
“不是,東賢…”她的口氣又立時軟下來,“我只是不想你太辛苦了,而且……”她嘟著嘴欲語還休。
“我掙錢沒有你想像的那麼辛苦,而且什麼?”他越來越喜歡逗她,等著她的答案。
“而且……你竟然當著別人的面說那樣的話……”
東賢從心底笑了,“我說的都是實話啊。”
得了便宜還賣乖!臻茵剛剛軟化的神情立刻有繃起來。
東賢忍住笑,只想嘗嘗手心裏捧著的別樣味道。
裏奧返身回來,隔著玄關玻璃門便看見裏面纏綿中的兩個人,他決定退出去抽根煙,留給他們點私人的時間和空間——看來老闆是真的需要自己的房子了。
直到服務生給他送來一袋掛號專遞,好像很奇怪他怎麼會靠在外面的車旁抽煙,小弟的眼光不停地往他身上和房門溜去。怎麼這裏的人都這麼愛關心客人的私生活嗎?裏奧沒好氣地打發走了服務生,打開包裝抽出來看,是漢江貿易的調查資料……看來硬著頭皮也得進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