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不願完結的情定 网友续(7)

(2007-04-08 06:13:00) 下一个
作者:hakulamatata from http://www.dreamyj.com



終於得到她的首肯,東賢就象拿到啟動的鑰匙,一切馬上就可以照預想的去安排了。他立刻撥通裏奧的電話:“裏奧,…我很好,你什麼時候去機場?…現在你馬上替我聯繫大溪地那邊…,對,現在,…我要他們一周內做好所有準備,…我知道,錢沒關係,…好,其他的我們見面再說。”

臻茵不明白,東賢不是在跟她商量結婚的事,怎會突然給裏奧打電話,她試探著問:“裏奧什麼時候來?”

“明天。對了,潔霓約我明天晚上吃飯,她已經答應我請裏奧一起去。”東賢終於關掉電腦。

“哦,但是你不是要我明天陪你去東海嗎?”

“時間來得及。”什麼都在他計算中。

他終於離開桌子重新把注意力放回她身上,換了便裝的她,沒有了剛才的怒火,看起來更加嫵媚動人,被他涼在一邊,正百無聊賴地四處晃悠,眼下已晃到陽臺看風景去了:“天氣真好啊!東賢,你想去哪里玩,我給你做導遊吧。”

導遊?東賢想起第一次被她導遊的情形,不必了,只要有你相伴就足以了。陽光裏的她慵懶地伸展身體,柔軟的發絲隨著暖風在她的臉頰輕撫,頸上的項鏈映襯著她的臉龐熠熠生輝,她總能給人溫暖的感覺,讓人情不自禁地想靠近。

東賢走近她身邊,他還想要得到專屬於他的那份溫暖——擁她入懷中,可以驅散他心中鬱積的所有冰寒。她溫軟嬌小身軀填滿懷抱的真實感受,那一觸手的溫柔,讓東賢的心像水一般蕩漾起來:“我這一輩子真的可以永遠這樣把你抱在懷裏嗎?”

臻茵仰頭看著東賢,走了那麼遠,他一定很累了,“東賢,我會抱著你的。”她抽出伏在他懷中的手,圈住他,靠的更緊。東賢醺然欲醉,偎在臻茵懷裏休憩,他一輩子也不想醒。

臻茵輕輕地拍著他,柔聲問:“東賢,你是不是很累了,要不要去躺一下?”
他閉著眼搖搖頭,真的很累,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一落地就迫不及待地來了,但他實在不願意離開如此溫暖的懷抱,一個人躺在冷冰冰的床上。

臻茵再次抬起頭,深深地望著眼前這張帥氣依然的臉,上面有掩不住的追尋她而來的疲憊,她輕輕撫摸著,看見鏡片後面的深情和裏面心痛的自己,她踮起腳,把吻印在他唇邊,留下她的疼惜。

這個吻來得如此意外而甜蜜,臻茵對他的珍惜讓他的心狂喜地跳亂節拍,但是這個為愛成癡的傻瓜在對愛情大開眼界之後,已不僅僅滿足於這甜甜的浅尝辄止,正如追尋她的腳步,他追逐著她的吻,絕不答應遠離。

靠在東賢身邊享受暖暖的陽光,臻茵隨心所至地跟他閒聊,他們幾乎沒有這麼輕鬆地在一起靜靜呆過。

“東賢,你這次回來真的沒有其他打算嗎?”除了結婚。竟然就那麼回答泰俊的問題。

“暫時沒有。”目前只考慮最重要的事,其他的事沒有確定前他不想讓她操心,更何況現在這樣難得的輕鬆時光。

“那結婚之後呢?”她可愛的挑起眉毛。
東賢偏過頭看看靠在身旁的她,一副陶然的樣子,正閑閑地拉著他環抱的手玩。“你不是說讓我休息一下嗎?”他逗她。

“好啊!你不用擔心,我們一定會生活得很好的。”她安慰到,輕輕撫過一雙大手的掌紋,我也會賺錢嘛。但終究還是關心,“東賢,那你在美國的工作怎麼辦呢?結束了嗎?”

“裏奧會幫我處理。”又談工作!東賢的不滿臻茵一點兒也沒察覺。

“哦,那你回韓國還打獵嗎?”還少根筋地追著。

雖然不願意這種時候談論工作的話題,但要在一起生活,他也想更多瞭解臻茵對他的想法,他已經開始學習適應兩個人之間的溝通,“你不喜歡我獵人的職業,是嗎?”

“只是怕你又變回那樣冷冰冰兇狠的樣子,真的好可怕…。東賢,我喜歡你現在這樣,這麼容易親近。”說著轉過她靠在東賢肩上的頭看著他,對他嫣然一笑。為了這樣的笑容,東賢覺得放棄什麼都可以。

“如果你不喜歡,我可以放棄現在的職業。”我唯一不能放棄的只有你。

“但是你還是很喜歡你的職業,不是嗎?你曾說過它讓你很開心,而且你做得那麼成功。”臻茵的口氣有點悠悠的,東賢為她放棄的已經夠多了,她不想他連喜愛的職業也放棄。

東賢一笑,他明白了她的左右為難,應該讓她更多地瞭解自己的工作,這樣也許她能得出更正確的判斷。他耐心地給她解釋:“其實並購是現代企業競爭的一種工具,也是很平常的經濟活動,就像自然界的生存競爭一樣,優勝劣汰。獵人只是掌握這種規則,幫助淘汰老弱病殘獵物的人,一般看來是很殘忍,但也因此保持了整體生態的活力和進步。只是現實中的確有人利用它來從事不正當的競爭……”

“就像金董事長想要並購我們飯店?”

“是的。”

“那如果遇到這樣怎麼辦?”你總不能每次都散盡家財去挽救吧?

“只要做足事前調查,這樣的情況就能儘量避免。”

“哦…,那東賢你以後要做足事前調查才行。”她似懂非懂地認真說。
算是認可他的職業了嗎?東賢輕輕一笑,轉念間他想要問一個問題:“如果我短期內不能把工作轉移到你身邊來,你還願意跟我結婚嗎?臻茵?”

“你還怕我像上次那樣跑掉是嗎?”想起讓東賢獨自離開,臻茵覺得心痛,她轉過身面對他,“東賢,不管你在哪里工作,我都會跟你在一起!就算我們不能天天見面,我也願意和你結婚,因為我已經知道你是我這一生都不願意錯過的人,我們已經浪費了很多的時間,我不會再繼續了。”

東賢看見她的眼睛閃閃發光,心也被她照亮。不由執起她的手握在掌中,慢慢放到唇邊深深一吻。

突然她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有點兒激動地問:“東賢,你還記得上次幫我買戒指的那家店吧?”

“怎麼啦?”抓得他的手那麼緊。

“你現在帶我去吧!”她已經著急地拉著他起來。

你真的還要再買一個?!好,只要你喜歡,再多也買給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