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不願完結的情定 网友续(6)

(2007-04-08 06:03:29) 下一个
作者:hakulamatata from http://www.dreamyj.com



臻茵知道李淳晴說的不假,她在更衣室又收穫好多似笑非笑的眼光和七嘴八舌的羡慕,所以當她急匆匆地“闖”進藍寶石,東賢也被她嚇了一跳。

看著她眼底未燼的火焰,他似乎又看到了那個發脾氣的女子,依然讓他心動。但這次可沒好戲給他看,因為他也是主角。他既不想被那麼傻兮兮地痛駡,便以柔情似水的眼光熄滅它。至於火起的原因,他總有辦法知道。

東賢無語的溫柔讓臻茵心裏騰騰的火苗越來越微小,終於她收起羞憤鼓起勇氣投入他靜靜等待的懷抱,在他耳邊說:“我們結婚吧,東賢。”

這樣的結果的確出人意料,東賢不禁輕輕揚了揚眉,他雖然奇怪是什麼促使臻茵的第二次求婚,但他也很清楚他不會浪費韓泰俊曾經錯過的機會,更不會再讓臻茵對其他男人說出這句話,他只擔心臻茵不是被“火”燒糊塗了吧,他要確認:“你是認真的嗎?”

臻茵把頭放在他的肩窩重重地點了點,不肯離開。

他緊緊地回擁她,給她想要的肯定:“好!”不知道什麼火能燒出這樣的結果,如果可以他倒真願意當面謝謝那個放火的人。

雖然結婚比他預計的還要來到快,但既然臻茵提出要求,他沒理由拒絕。

好一會兒他才提出潔霓的問題:“你是不是需要先告訴父母?”
噢,天!這個問題連她自己都忘了,不過還好,“我的家人現在都在國外,沒辦法見面,但是可以通過電話告訴他們。不用擔心,我爸爸媽媽都是很通情達理的人,而且我喜歡的人他們一定會喜歡的!”自信滿滿。

為什麼她和東喜都要為自己擔心,難道岳父岳母真的那麼可怕?東賢不禁莞爾。
“但是東賢,你爸爸那邊也應該先說一聲吧?”知道東賢的傷痕,她索性放下矜持,主動提出醜媳婦見公婆這樣的話。

“你可以陪我去嗎?”沒有臻茵他真的有點不知如何面對。

“當然!”我願意總在你身邊。

“那麼明天吧。”見言起行好像是臻茵急性子的脾氣,東賢什麼時候也被傳染了?

“你父母的電話是多少?”東賢放開吃驚的臻茵,坐到書桌前拿起電話,等待從她的口中說出號碼,他便立即開始執行“結婚”的計畫了。

“啊?”現在?!

“這麼快你就後悔了?”東賢打趣她,沒有放下電話的意思。

“不是…,我爸媽那邊現在還是半夜…”東賢的雷厲風行讓她也吃不消。她怎麼覺得說出那句話好像扣動了扳機,東賢就像離弦的箭向目標飛去。

“美國?”不會那麼巧吧?

“不,他們在南美…”
“那晚上再打好了。”他終於放了手。

“怎麼啦?”臻茵懷疑的目光一直盯著他,他也覺得不自在。

“東賢,你早就計畫好了?!”只等我自投羅網,她控訴。
結婚?“就像我剛才說的,我回來的打算就是跟你結婚。”他承認,以退為進。

“那你為什麼沒跟我說?”還要怎麼說?難道申東賢千里迢迢是來韓國玩的?

“要我跪下嗎?”東賢微笑著站起來走到臻茵身邊,拉起她的手,一屈膝便準備在她面前單腿跪下去。

“啊!我不是這個意思。”臻茵趕忙拉住他。
他站定,順勢把她抱滿懷,“嫁給我,臻茵!”
她無處可逃,也不想逃。

雖然結婚的計畫他早已醞釀好,但他也暗自慶倖提前做了準備,否則真有點應付不了臻茵突如其來的“求婚”,他把細節迅速地想了一遍,除了房子還沒準備好,其他的都應該沒問題,現在只等啟動執行了。

他需要先落實一些基本問題:“你希望婚禮在哪里舉行,臻茵?”他以比對待工作更認真的態度坐到電腦前查資料、做備忘。

“啊?”突然被冷落的臻茵不知道她提出的結婚會是一項龐大的計畫,她只是很單純的想跟東賢在一起,陪他多久都好,不用再為流言蜚語煩惱,所以她說:“不知道,你呢?東賢,你希望在哪里?”

“一定要在韓國嗎?”其實他早在向世界觀光協會主席諮詢最理想的蜜月地點時,就已找到滿意的地方。在南太平洋的大溪地,當他看到那片在湛藍大海中由金黃浅滩和郁郁灌丛围成的巨型天然心形,他便已決定要讓臻茵在這片澄淨碧藍的心海中與他共赴人生。但他想先知道臻茵的想法。

“我沒關係,在美國也可以呀。”雖然東賢承諾要永遠陪在她身邊,但現在她也願意跟隨東賢去天涯海角。

“真的嗎?難道沒有你的朋友同事也無所謂?”怎麼說沒關係,結婚可是兩個人的事。

“那就舉行兩次好了。”她倒也想的簡單,一邊一下不就行了。

“兩次?”哪有人一結婚就兩次的?東賢失笑,你是不是太貪心了?

“是啊,那不然怎麼辦?”她不以為然。

“也許我們可以找個地方,既不在韓國,也不在美國,但是可以讓大家都參加我們的婚禮。”東賢提議。

有這樣的地方嗎?看東賢不象開玩笑的樣子,她也知道他是說得出做的到,“好啊。”她爽快地答應,反正這輩子也是靠定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