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不願完結的情定 网友续(4)

(2007-04-08 04:49:08) 下一个
作者:hakulamatata from http://www.dreamyj.com



东贤没再说话,只是气定神闲地吃掉他面前的最后一口,而泰俊也沉默地专注于盘里的菜肴,臻茵正准备找点话调节一下气氛,门突然被打开了,洁霓推著餐车送来餐后的甜点。来到正是时候,大家的注意力一下都被她吸引了。

 “洁霓?”臻茵奇怪她怎么会来送餐,再转头看泰俊,他正温和地笑着。原来泰俊和洁霓一起夥同东贤来骗自己,走着瞧,回头再算帐。 

“哥!你回来也不来看我,真是偏心!”洁霓瞥臻茵一眼,却只扁著嘴数落东贤,现在我还是你最亲的人呢!

 “对不起,”东贤已站起来迎上去,“本来打算吃过饭就去看你,你吃饭了吗?”他真的很抱歉,对这个妹妹他很心疼,却不知道能为她做什么,但他回来后好像真的“没时间”。 

“现在才想起我,亏我还特意费心思给你做甜点。”洁霓边说边把餐车推到桌边。

 “是吗?是什么?”东贤跟著她走回到座位,虽然今天他是想给臻茵惊喜,可他得到的惊喜好像更多,尽管他并不爱甜食,但是对于妹妹的爱心,他报以极大的热情。 

“Tirami-su,你吃吃看。”洁霓也很开心哥哥的热烈反应,他以前可是个很冷漠的人,“现在我已经是正式的厨房员工了,主厨先生说女孩子天生是学习西点蛋糕的好材料,所以我现在主要的努力方向是甜点料理哟,这个我练了很久了,是吧,泰俊叔叔?”  “那一定很好吃咯,我要好好尝尝。”东贤认真地拿起勺子尝了一口,仔细地品。

“是啊,洁霓为了今天准备很久了,主厨先生也说她很有天赋。”泰俊帮洁霓助威,曾几何时两个以前坚定站在他身边的女人,都悄悄站到了东贤的身边,而他自己也已不自觉地认同这种变化。

 看上去真的好精致,臻茵也跟著尝了一口,虽然天天和洁霓住在一起,她可从来没这么用心的做过甜品给自己吃,哦!“真的好好吃!”臻茵情不自禁地发出感叹,“洁霓,你什么时候学的?这么厉害,这下我们西餐厅的生意一定会更好了!” “没有啦,其实我还在学习阶段,”洁霓听到臻茵这么夸自己,反而不好意思起来,“今天因为哥哥回来,主厨先生才特别同意我做给哥哥的,我现在还不能正式为客人做。” 

“主厨先生真的太严格了。洁霓,你不用担心,我保证今后你做的甜点一定很受欢迎。”臻茵吃得好开心,完全忘了被欺骗的事。

 东贤看着臻茵贪吃的样子,不觉笑出来,她好像吃什么都那么香甜。虽然他自己一向不爱吃甜食,但当他尝到了生活中甜蜜的味道以后,他对甜食的看法有了很大的改观。以前的甜食之于他就像幸福于他是一种奢侈的享受,他没感到过幸福的时候,也尝不出甜品中包含的多于生活基本要求的美妙感受,但现在他尝得出来了,也开始明白当初为什么泰俊会是个喜欢甜食的男人。懂得享受甜食的男人是品尝过幸福的人,而总能享受甜食的男人是多么幸运被幸福包围的人,申东贤现在正是幸运女神的坐上嘉宾。 

“真的很好吃,”那柔润滑腻又香甜的感受由他的舌尖蔓延到心里,仿佛缠绕在他心上的缕缕柔情,“谢谢你,东喜!”他真心实意的感谢妹妹,他并没有为她做什么,但她却已全心全意地对待哥哥。

 “真的?”听到东贤的赞扬,洁霓才放下心来,她听臻茵说过东贤不爱甜食,生怕他不喜欢呢。“你真的喜欢?” 

“当然,味道很好,我还从来不知道原来甜品这么好吃。”东贤说的是实话,他以前可根本吃不出甜品的味道!臻茵吃惊地看着他,他不会是为了洁霓才这么说的吧?可看他那开心的样子,不是装的出来的喔。

 “谢谢,”洁霓开心的笑,又转向泰俊,“泰俊叔叔,你也给点意见吧。” 

“好。”看到洁霓开心的样子,泰俊不愿拂她的意,也认真地尝了一口。

 熟悉的味道,不熟悉的心情,这份甜品已不是为他,但浓香甜美的滋味依然让他很回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