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风-多伦多

西 风: 多伦多华人作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基督信仰对我的影响

(2009-09-02 17:42:09) 下一个
基督信仰对我的影响

作者: 西风

(1) 创世纪对我的启示

( 2 )生命的改变

以下节选部分内容:

信主的弟兄姐妹用他们火热的爱心告诉我,主耶稣基督能改变你自己。我怀着对主的信心,重新认识了自身灵魂的份量,我拿起了笔,在媒体的一角,为主做工。感谢主赐我坚强力量,让我稳妥的站在这个世界上,不再被风和其他东西吹倒和打翻。有一首诗大意是:主,——你没有赐给我额外的财富,但让我知道这是我不必的身外之物。主,——你没有赐给我处事的聪明机巧,但你让我拥有这样多和睦的兄弟姊妹。主,——你没有赐给我伶牙俐齿。但你让我拿起笔来彰显你的荣耀。

 

有时候力量不是表面的锋利,只有带上忍耐的尺度,才真正坚忍不催。俗语说过刚易折”,基督的精神是靠背负十字架来点亮世界的一盏明灯。主的爱才真正无坚不摧。耶稣基督的信仰不是用枪逼着我们来完成的,他用的是十字架上的牺牲来为我们做了生死选择。



本文刊于《追求》杂志75期,详细请点一下连接。
http://www.ocbf.ca/2007/magazine/075/westwind.php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