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风-多伦多

西 风: 多伦多华人作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一届世界华人有奖征文大赛网络评选结果公告 (zt)

(2008-10-01 16:52:23) 下一个
http://www.china50plus.com/zhuanti/book/

http://blog.readnovel.com/article/htm/tid_1358678.html

第一届世界华人有奖征文大赛网络评选结果公告

 人过五十网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08-07-25 23:08:01

第一届世界华人有奖征文大赛网络评选活动自2007年6月18日开展以来,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响应,广大网友积极参与、踊跃投票。征文大赛网络评选委员会经过预选,从在人过五十网上发表的260多篇参赛优秀作品中,初选出31篇获奖入围作品,并根据评委们的提议,选出特别奖入围作品5篇。在认真充分讨论、全面公正评议的基础上,网络评选委员会于2008年6月25日召开网络评选终审评委会议,评选出第一届世界华人有奖征文大赛 网络人气奖获奖作者、作品名单,现公布如下:
 
一等奖一名: 获奖作者徐国志(中国上海),作品《我的47年成长历程》

二等奖二名: 获奖作者林植根(澳大利亚),作品《走向世界--我的成长历程》 获奖作者郁 军(中国云南),作品《彼岸•似水流年》
 
三等奖三名: 获奖作者舒 静(中国江苏),作品《苦难的幸福 灵魂的香味》 获奖作者胡开雪(中国湖南),作品《与检讨共舞的人生》 获奖作者何方国(中国四川),作品《我还能流一滴眼泪吗》
 
特别奖五名(只发证书): 获奖作者和志刚 口述,成如明 整理(中国云南),作品《假如上帝给我一双手》 获奖作者李爱君(中国北京,盲人),作品《在平平淡淡中体会生活得快乐》 获奖作者史 敬(中国北京,盲人),作品《用自己的手开创自己的路》 获奖作者史佳音(中国北京,盲人之女),作品《我要做妈妈的眼睛》 获奖作者王思比(中国),作品《我和失聪的儿子一起成长》

由于参加投票评论的网友没有按照网络评选公告的规定提供真实姓名和个人的邮件邮箱信息,所以经网络评选委员会研究, 网友最佳投票评论奖空缺。
特此公告 人过五十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第一届世界华人有奖征文大赛网络评选委员会

2008年7月25日

附:网络评选入围作品名单

成长的思考 高丽琪(中国 河北)

跨越感情的河流 刘英(美国 华盛顿)

成长的思考 翁心寓(美 国)

丢失的那条河 贾庚荣(加拿大 多伦多)

未老的童年 凌 云(中 国)

风筝 郭朴文(加拿大 安大略)

成长是在不经意之中 王家和(加拿大)
回家陪母亲过年 冬梅(中国 湖北)

巴人的背篓 郭晓泉(中国 湖北)

生活在别处 清清(德国 开姆民茨)

逝去的岁月 孙西(德国 美因茨)

在雨中走过 韩伟(中国 新疆)

城北旧事 董碧娟(德国 卡尔斯鲁厄)

妈妈的手 高文娣(美国 马里兰)

难忘那个年代 李庆云(中国 河南)

走向世界--我的成长历程 林植根(澳大利亚 墨尔本)

爱的发现让我成长 解正双(中国 安徽)

成长历程 孔德葆(中国 河南)

我的日记刻下我成长的轨迹 罗光帆(中国 广东)

那些花儿,那些梦想 管 琴(中国 上海)

我还能流一滴眼泪吗 何方国(中国 四川)

与检讨共舞的人生 胡开雪(中国 湖南)

我的路,我的梦 潘伟立(中国 河北)

彼岸•似水流年 郁 军(中国 云南)

小桥流水梦江南 夏承武(中国 湖南)

媱妈 郑 峰(中国 浙江)

苦难的幸福 灵魂的香味 舒 静(中国 江苏)

尘归尘 土归土 吴春艳(中国 重庆)

最后的香椿树 宋尚明(中国 山东)

遗失在梦中的三千长发 邹明敏(中国 福建)

我的47年成长历程 徐国志(中国 上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