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风-多伦多

西 风: 多伦多华人作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悔的选择

(2007-04-21 16:59:34) 下一个
无悔的选择
 
我是一个刚刚满一年徒龄的基督徒 ,从听道到受洗前后经历了三年多的历程,四年多来, 每到周末或周日 ,都要去教堂学习"圣经'',聆听兄弟姐妹们的见证分享,唱诗赞美大能的 神 .在这里可以忘却尘世的喧嚣.留一份宁静.淡薄和敬虔的心,与神交通,其间的那一份 闭塞心灵 ,向神开启,并每每受到感动和启迪. 记得时间刚跨入 2000年的时候,踏着冬去春来的季节,我们一家三口人移民加拿大,来到 多伦多这个移民聚集较多的城市 .我们也像其他新移民一样怀着对西方世界朦胧的梦想, 怀着新奇和不安和对原来国内生活那一种厌倦 ,无奈,那是只能听到一种声音的世界. 一种很难有自己独立声音和自由的生活 , 刚来多伦多时面临各种困难 ,孩子还不足十二岁,上,下学需要家长接送,经常搬家,找房 子 ,我和太太又需要找工作,不太可能专门在上午8:30上学送她,下午3:30放学接她.感谢 主 ,恰好有一位姓邓的阿姨在聊天时主动和我们讲,她可以帮忙,那种巧,真的让我们不知 从何说 .当我们夫妇两人都有了一份打工的工作,都不是正常的工作时间,不是上夜班, 就是周六 ,周日在别人不喜欢去工作的时间工作,所以家庭里一团糟,难得一家人有共同 的采购 ,共同的休假,共同的陪孩子,其苦也真是不可言传. 当四月份时 ,气候还是乍暖还寒,一个周末,难得的休息天,天空下着小雪,寒风吹的骨头 都发颤 ,我在图书馆听着外面北风的咆哮,心情低到极点,正巧听到一位基督徒朋友说, 晚上我们家附近有一个教堂有聚会 ,邀请我一起去,从此我也认识了那里的宋牧师.在教 堂里 ,祈祷,唱诗,读经.听牧师的讲道,大家一起吃饭,总之是我从未接触过的事情,教堂 里的基督徒都很真诚 ,友好,从此以后,我们经常去,对于耶稣基督的认识,从那时一点一 点开始了 .感谢主,一切都是神的引领,若非有神的爱,我是无论如何也不知道今后的移民 生活将如何走 .每当读到诗篇十三(1-3)“耶和华啊!你要忘记我要到几时呢?要永远吗? 你掩面不顾我要到几时呢 ?我心里筹算,终日愁苦要到几时呢?”心里也总是发出同样的 感慨 ,我是一个普通的人,学业毫无优秀可言,英语几乎完全还给学校的老师,在加拿大就 好象一个 "聋哑的盲人'',那时怎能不愁烦呢? 再次感谢主 ,几年的风风雨雨,生活仍是苦乐交加,但总算稳定下来了.2003年在国语华人 基督教会受洗 ,成为一个基督徒.一年来的灵命不断有所成长.我们知道,大家或许有同感 :一个十几年受唯物主义进化论等根深蒂固影响的人 ,能够接受"圣经''里的道理,是何 其难的 .但冥冥之中,谁又能否认我们是那么的无助和孱弱,我们怎能坦坦荡荡的去说"人 不过是物质世界的一个自然活物 ,它与动物.植物毫无差别,好象早晨的一个露水,转眼之 间就化为无有 ,"人活着不过是行尸走肉''我们难道在灵里面没有一个认识,瞑瞑之中有 主宰 ,苍穹之中有神灵.这些感性的认识,其实在我们每一个人生活之中是不可或缺的,但 关于圣经中 ,真理之道的认识,真是不那么简单,虽然至今已受洗一年多,经常参加查经, 团契 ,才深感,认识我主耶稣基督,认识圣经中的道理,却不是那么简单,简单的说"承认" 人的罪 ''承认罪导致的死亡,承认神爱世人,特遣他的独生子来到世上,用他的宝血,洗却 罪人的不义 ,完成他的救赋,承认我们可能因信称义,就可以受洗,变成一个基督徒,但关 于神的国 ,神的义,永生的盼望等,却是那么的长阔高深,非得用我们一生的生命去完成和 践约。 我这里与大家分享的是 ,成为一个基督徒,才仅仅是新生命的开始,涉足永生之门,还有那 么长的人生之路要走 ,灵里的征战会时刻在我们思想中战斗.亲爱的兄弟姐妹,亲爱的慕 道有朋友 ,基督徒向每一个朋友传福音,这是他的大使命,也因着他的信心的增长,他要 将这得救的感动传给大家。圣经告诉我们 "将福音传遍地极''请不要怀抱个人偏见,去指 责基督徒 .那些还没有信主的,即使目前没有受圣灵的感动,也不排除以后有一天受感动 .如果没有传福音的,怎会有听到福音的.如无听到福音,又怎仫相信耶稣基督.请不要问 我们:如果耶稣基督是神 ,那么再钉一次十字架,再复活一次,让我们看看。如果有神,请 显个神迹给我们看看 ,如果让我中了SUPER7,我马上就信.马太16(1-4)“神是个灵,只有 用诚实心灵来敬拜” .圣经《约翰福音》3(12):"从来没有人见过神,我们若彼此相爱,神 就住在我们里面 ,爱他的心在我们里面得以完全".其实,自从人们能考察到的有文字记载 的人类历史才不过一万年 ,人若非万物之灵,人若非受上帝的指派来掌管海里的鱼,空中 的鸟,地上的各种活物 ,人若非受到上帝的赐福,谁能相信进化的选择是:跑速不如兔子, 眼睛视力不及老鹰 ,嗅觉不如猎狗,耳朵听力不如蝙蝠,不长翅膀不会飞的人类能把飞船 送上太空 ,能以汽车,飞机,轮船作为交通工具,能深入海洋几千米开发资源.人若非有 神赐下的灵 ,谁又肯相信那见不到的永生.追求那天堂的窄门.二千年来,耶稣基督的福音 已从耶路撒冷传到人类居住的大部分地区 .科学发展到今天,日新月异的科学书遍布市场, 但圣经一书的发行量仍是最大的 .圣经用坚定的话语告诉我们,《启示录》二(18-27)“我 向一切听见这书上的预言作见证 ,若有人在这预言上加添什么,神必将写在这书的灾难加 在它身上 ,这书上的预言,若有人删去什么,神必从这书上所写生命树和圣城删去他的分. 证明这事的说 "是的,我必将快来,''阿门主耶稣,啊,我愿你来.愿主耶稣的恩惠常与众圣 徒同在 ,阿门”。两千年来,许多科学著作都不断的改来改去,可是神的话语,神的预言 没有人敢去添加和改动。他们怕什么呢?我不知道。耶苏说过:天地可以废去,我的话 是永远不可以废去的。 基督徒是神的儿女,兄弟姐妹之间的关怀,鼓励,灵命的分享和成长,正是神所显给世 人的奇迹。我知道我所信的是什么,我知道我的软弱,但它只是在我们的主面前。因为 他为我们舍了自己。世上很多人都为了 ---而牺牲了生命,但是有谁能向耶苏基督一 样,两千年来,门徒如此之多。我信这一切,正是神的作为,尽管我按照我主的要求做 的很差,但是我在改变。自从我主耶苏基督进到我的心里,我的生命漫漫的在改变。我 知道生命的全部改变需要时间。我不信“放下屠刀,就能立地成佛。”因此我认为我走 在永无退路的天梯上。 本文发表在:(追求) WWW。OCBF。C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