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6年08月10日 星期三 晴

(2016-08-10 15:48:54) 下一个

2016年08月10日 星期三 晴
▲上午8点许,y先生来电话,问我是否在家,说马上要见我。十多分钟后y来我家。送来一些水果。先是寒暄:问我身体怎样?小孙子呢?炒股赚了多少钱……最后入主题:近期李锐网负面的东西太多,你转发那么多抹黑现实的图片……还有那个叫老汉的人,昨天中午转了一张图片,22个标题,讲习、李关系的。他说:国内消息虽是真空,但境外各派系的博弈较量却不断有爆料,上面是香港明镜八月刊杂志的目录,自然,派系的立场也十分明显。……不好,很不好。要注意,碰红线……到时候不好办呢!
……
y走后,我上李锐网,浏览《巴陵鬼话》近20天的网页,想作点整改,删掉一些东西,可又不知从何下手。只好乍罢。


▲刘岳山先生“微博打捞”三则:
◎刘春林说:
请不要在我们无法上街表达不满的情况下说我们拥有言论自由。
请不要在我们无法登陆推特网站的情况下说我们拥有自由网络。
请不要在我们无法聘请个人律师的情况下说中国是个法制国家。
请不要在我们无法捍卫私有财产的情况下说要尊重人民的意愿。
请不要在我们无法领取一张选票的情况下说感谢我们选择了你。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毕业晚会,副院长何兵致辞:
“这是一个非常荒诞的时代:鼓励你唱革命歌曲,但是不鼓励你革命;鼓励你看《建党伟业》,但是不鼓励建党。”接着,他寄望毕业生:“你做不成包公可以,但你不能陷害忠良,这是一个最基本的底线的遵守。”
◎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杰克逊说:
生命权、财产权、言论及信仰自由权、结社权等基本权利,不能由民主的投票来决定,也不取决于任何选举,它们具有永恒而超越当下的价值,任何政治纷争、官方权贵、都无权伤害这些权利;也无权强迫人们牺牲这些权利来屈从于某种定于一尊的意识形态、民族主义等正统观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