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6年06月24日 星期五 阴

(2016-06-24 06:24:33) 下一个

2016年06月24日 星期五 阴
▲昨晚9点多钟,三楼起火,我住四楼,浓烟窜到我家,而我和老伴已入睡,幸被邻居急促的敲门声惊醒……我同老伴跑出楼……己来两台消防车,六、七个消防员,全副武装,进入三楼,水枪对着明火扫……一个多小时,火被扑灭。
失火原因是空调的电线老化引起。住户家人上午外出,忘了关空调。着火后,家中无人,在王家河游路上散步的人,发现火光后报警……不然后果严重,——我和老伴也许被浓烟呛死呢。


▲21日上午,汕尾市政府再次召开情况通报会时透露,林祖恋在接受陆丰市检察机关审讯时,主动供认了自己收受贿赂的事实,并现场播放其认罪的视频……
      按照我国刑事诉讼法,只有法院才能判断一个人是否构成犯罪,其他任何机构都不可做此判断。但这些年来,太多的媒体在相关司法程序没启动之前,逼迫犯罪嫌疑人到镜头前供述“犯罪行为”,此刻当事人无律师代理,司法程序尚未对证据做出审查和判定,这种未审先判的做法构成了对人权和司法权威的亵渎,与法治原则背道而驰,完全属于藐视法庭的行径。
      每一个”电视认罪”都可疑。老实说,我不相信任何类型电视认罪。有没有罪法庭说,而不是电视说。媒体上的有罪推定都是作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