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5年2月24日

(2015-02-27 08:27:55) 下一个
星期二 雨
▲上午10点,在小区遇见兰先生。他说:真快,春节过完了。明天初七要上班。你这几天过的很好吧?
我:谈不上好与不好。和平常差不多。你呢?
兰:我今年春节,又上当了。
我:什么事,又上当?
兰:看春晚几个小时,耽误睡眠。
我:你不喜欢,就别看,为什么非要从头看到尾?
兰:看第一个节目,就觉得恶心,心想第二个节目会好些吧……总想下一个节目会好,就这样熬到最后,除了玩魔术的外,其他都是扯鸡巴蛋。你说是不?
我:我没有看,无法评论。
兰:啊,老兄真有先见之明。
我:我大概有10多年没有看春晚了。
兰:我是每年都看春晚的。今年听说要改革,不搞赵本山的低俗,有新人登台,谁知道搞成这样子?真是最差的一年!政治色彩太浓,没意思。我向你学习,明年发誓再不看春晚了!
……
网文:
春晚收视率再创新低,已经执导三年的哈文,对于春晚这块“烫手山芋”,似乎有着复杂的情感。她说,肯定不愿意做春晚了,因为的确太累太辛苦,有种无法控制自己生活的感觉。如果明年还要继续执导春晚,“我会哭死”。


▲【公务员如何公示财产】
1.美国:财产信息任何人都可以查阅;
2.法国:上任卸任都要提交财产报告;
3.乌克兰:离职后10年仍需提交财产报告;
4.巴西:任何公民可调阅财产报告;
5.土耳其:瞒报财产可判5年监禁,终身不得从政;
6.韩国:公示财产包括自己和三代直系亲属;
7.中国大陆:把要求公示的人关进监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