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年09月4日

(2012-09-06 06:29:24) 下一个
期二 晴今天上午10点多至11点多钟的时候,陈碧波给我打来两个电话。在电话中,他情绪有些激动。我觉得应该见面交谈,便约他一起吃午饭。陈碧波说:上午10点钟,居委会杨主任电话找我,说有急事要我马上去她办公室。我赶到她办公室后,杨主任说:童咏芹一早就来居委会投诉你。一是讲你骗了他的外侄女小黄,二是说你得了性病。要求我们居委会出面阻止你和小黄继续恋爱。我说,陈碧波同小黄交往的事,陈碧波已经同居委会讲了。这是他们的权力,你不应该干预、也无权干涉。你讲人家得性病没有根据,诽谤别人是要承担法律责任的。他根本听不进我的话,在这里纠缠了两个小时。走的时候,还扬言要对你采取特殊措施。我急于要把这情况告诉你,你要有思想准备。陈碧波说:上午,小黄也来电话。她很气愤地告诉我:舅舅找了汨罗市教育局,讲了我们两个人的事。教育局的人告诉我了。舅舅说我中了邪,找了一个很穷很老的男人,这个男人是老上访户……一定要阻止我们的恋爱。陈碧波说:童咏芹造谣说我得了性病,败坏我的名誉,侵权了,我要起诉他!陈碧波正同我交谈,手机响了:是小黄的电话。老陈告诉小黄:正同殷市长在一起。并把手机交给我,让小黄直接同我说话。小黄对我说:舅舅老糊涂了,脑子有问题,太讨厌了,不要管他。我同陈碧波的事,只能由我们俩人作主,其他任何人无权干涉。我怕舅舅来电话干扰。我便把手机号码换了,舅舅找不到我。便找市教育局…… 我对小黄说:你对舅舅采取回避的作法不好。我建议你给舅舅发一个短信,表明自己的态度。告诉他:干涉别人的正当婚恋,是违法行为。同时,你可以考虑请你舅舅家的人来做你舅舅的工作。我对老陈说:童咏芹年事已高,你不要在家里同他发生冲突,最好,别让他登你家门。否则,他一旦身体出毛病,便会赖你的账,那时就说不清。他造谣中伤你,你要对他提出警告!你还可以把童咏芹的所作所为告诉市文联的领导,请他们出面做童咏芹的工作。吃完饭,我同老陈正准备回家休息。小黄又来电话说,刚才己同童咏芹的女儿打了电话……童的女儿对父亲的作法十分气愤,表示马上采取措施,好好“教训教训爸爸”。童的女儿究竟将如何“教训”其父,效果怎样,尚不得而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