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 05月9日

(2010-05-11 11:48:55) 下一个
▲上午8点,陈碧波来我家。
陈说:我已经买了明天的火车票,186次车,下午两点上车,晚上11点到郑州。
我问:最高法院的裁定书,应当通知你到北京最高法院去取,为什么要你到河南省高院去取?
陈:谁知道呢,我估计是裁定书很糟糕,怕我闹事,如在北京影响大,便改在郑州。
我:心虚得很。
陈:这次上访,办事处还派两个人跟我一去。一个姓刘,一个姓李。我同他们讲:我上访吃的差,住的差,火车没有座位,站着也行。你们同我出去,是活受罪,何必呢。他们说:是领导安排的。我们是为了你的安全,怕人家害你。我说:无所谓,我早已把生死放在度外。
      我笑:有两个保标也好,反正费用又不要你掏钱。
       陈:他们讲了,我负责自己的往返火车票,吃和住都由他们管。
我:好。你不为吃和住操心了。
陈碧波笑了。他说:我给胡星斗(著名社会问题学者,多年来很关心陈碧波的上访)教授打了电话,把有关情况告诉他了。
我:胡教授怎么看待你这次上访?
陈:胡教授说:他们是不会讲诚信的,你不要抱什么希望,要多个心眼。
我:在你这个案子上,最高法院是流氓痞棍。前年12月,他们不是有一个裁定吗?
陈:对。77号裁定书。他们就我的案子作出了裁定,却不敢把裁定书给我。中国的最高法院就是这么个臭水平。
我:不是水平问题,是被河南法院收买了,同流合污。
陈:是的。司法很腐败。我一定要揭露!
……
▲上午9点,我正同陈碧波交谈。易尧从南县来电话,他说:朱厚泽去逝去了。
我心里一惊:啊!难得的好人,怎么就走了?
朱厚泽是胡耀邦钦点的中宣部长。他曾提出:“宽厚、宽容、宽松”,有三宽部长之称。因胡耀邦下台而去职,被批为资产阶级自由化保护伞,六四后再遭整肃。
一月前,我在北京,同小黄小刘曾有商议,想通过李锐老拜访朱厚泽……可如今朱老却走了。共产党失去了一颗良心,令人痛惜、伤感!
厚德载物,泽被苍生。
厚泽老人安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高处看 回复 悄悄话 不是共产党失去一颗良心,而是那时共产党一不小心,错用了一个有良心的人,后来及时发现,就清理出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