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1月8日

(2008-01-09 23:46:18) 下一个
 

今天,收到美国朋友周先生发来的电子邮件。邮件中有某君的5张照片,每张照片都是服务员给某君倒茶水时,他眼睛直勾勾地看女服员时的各种传神姿态。某君列席17大,坐在主席台前排时,路透社记者拍摄下这历史的瞬间。名曰:■■■色相。
周先生要我对照片发表看法。。
人民大会堂为首长伺候茶水的服务员真的太美了。倾国倾城的貌。我从没见过有这么美的女子。我来回点击照片,我足足看了半个钟头。羞花闭月,沉鱼落雁……把所有形容美女的词搬来都不足以表示此女之美。
由这美女,我发联想。
这美女如果是被年轻的野火遇见,野火肯定立刻右腿下跪,递上QQ号,约她网上见。
如果是60岁的leianma见到这美女,肯定送上万元一张的舞票,约她去跳舞:因为leianma告诉过我:每天都要跳舞的。同这种美女舞上一圈,那韵味是何等了得!
如果这美女是给张超群倒茶水,张超群肯定控制不住激情的冲动,不管三七二十一,马上先拥抱亲亲嘴再说。--我不是故意水张超群,我这么讲是有根据的,正好一个月前的中午,我们从李锐老先生家返回岳阳大厦吃午饭,倒酒的服务员很秀气(当然不能同人民大会堂的这美女相比),超群居然色眯眯地瞧服务员,有99秒钟之久!
如果是我老殷见了这美女,会如何?我会马上迎上去,拉着她的手,说:我今年32公岁,阳刚之气足矣!……我将是执政党未来的第N代接班人,你伴我或做我的二奶,便成国母或国奶……
我举这么多“如果”,无非是想说明:这倒茶水的女子的确太美了,人见人爱。色眯眯地看她,是人性的自然流露。
某君已81岁。瞪大眼睛盯着美女倒茶是他的兴趣和权力。谁说老翁就不能眄视倒茶美女?当然在那十分严肃的会场,某君眼睛瞪的是太大了点,眼神也有点那个,确有“老不正经”“老色鬼”之嫌,但也无须大惊小怪!外国记者无事生非,恶炒此事,让“地球人都知道”,真是别有用心。
我赞同中国外交部就此事向路透社抗议,记者拍摄这些图片“居心不良”。
老殷的议论,不知周先生以为如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