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网上无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朋友

(2008-01-06 15:24:06) 下一个


阿小
N上学前班时候的女朋友,是个叫Leslie的漂亮女孩。我尤其喜欢她棕色的长发和扑闪的大眼睛。她不怎么爱讲话,总是笑着听我儿子吹牛。下午去接孩子,时常是在他们的户外活动时间,我会看到他们俩一边并肩荡着秋千,一边扭着头面对面聊天。还是阿小N滔滔不绝地侃,Leslie笑眯眯地听。她笑的时候,会微微脸红,跟我没脸没皮的儿子特别登对。

无奈天有不测风云。学前班毕业时,阿小N忘记向他的小女朋友要电话号码了,于是二人从此失去联系。现在再问起Leslie,他就说:“她已经不是我的girlfriend了,我们根本都见不到面。”

难怪人都说孩子不宜早恋呢,原来是因为拍拖起来太受家长限制。想想这些孩子真怪可怜的,不像我们大人,有车有钱,想上哪儿上哪儿,想去见谁就去见谁。

有家朋友跟我们关系不错,两家经常见面。他们家的小女儿长得特别漂亮,而且也跟阿小N一样瘦瘦小小,不好好吃饭不好好睡觉。他们要是成了两口子,想来不会互相逼迫吃喝与睡觉,只会举案齐眉那么一起熬鹰,岂不成了神仙伴侣?我便动了让他们青梅竹马的心,但是对方看上了阿小T,说是高大威猛类型较好 ,更能保护他们娇小的女儿。

大侠只好去找阿小N谈话了。

父:孩子啊,你可得好好吃饭了,长得高大点儿,不然都找不到女朋友。
子:妈咪是我的女朋友。
父:妈咪是我的女朋友。
子:我的。
父:我的。
子:我的。
父:我的。
子:我的。
父:我的。
子:呜呜呜,是我的嘛。
父:好啦不要哭了。你这么小又这么爱哭,妈咪不会愿意作你女朋友的。
子:妈咪愿意。她也这么小这么爱哭,所以她肯定喜欢当我的女朋友。
父:不行!她已经是我的女朋友了,我先认识她的,你来得太晚了。
子:好吧那我让着你。我让阿小J当我的女朋友好了。
父:傻儿子。同一家人不能当女朋友,你得要找别人家的女孩子当你的女朋友。
子:那为什么你可以找同一家人当女朋友啊?

是啊是啊,我也跟着质问凭什么。

多聪明的孩子,只可惜晚生了三十年,不然我一定当他的女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我得把这个笑话讲给孩子他爸听。不过,这星座,准吗?阿小N和阿小T可是同一个星座的哈。

这哥儿俩让我认识到,太多太多的东西,是天生的。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阿小N什么星座的啊?我也生早了。


公车上,蟹蟹说:“今晚我要和妈妈睡!”   
妈妈问道:“你将来娶了媳妇也和妈妈睡阿?”   
蟹蟹不假思索:“嗯!”   
妈妈又问:“那你媳妇怎么办?”   
蟹蟹想了半天,说:“好办,让她跟爸爸睡!”   
妈妈:“!@#$%︿&*(……—”   
再看爸爸,已经热泪盈眶啦!   (恋母情结、依恋的巨蟹)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那是,看他找女朋友的眼光就知道他是个人才了,呵呵。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嘿嘿,阿小n就是人才,不服不行。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阿小N将来女朋友肯定比阿小T多。
等他长大了,阿小名这样的得排队都不一定能排上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