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无名后按]:..."> 450)this.width=450"/>[无名后按]:..." /> 【叉逗深情演绎】: 嘀嗒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网上无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叉逗深情演绎】: 嘀嗒

(2007-10-16 08:47:09) 下一个

450) this.width=450" quality="high" wmode="transparent" />
450) this.width=450" />

[无名后按]:

这是阿小逗和阿小叉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侃侃的歌里边我最喜欢的一首,百听不厌。

虽说离我生日还半个月呢,但这种事宜早不宜迟,离得远的比如孤小草和老鼠表弟,自觉点儿,要送什么就赶紧麻利儿的。


会唱歌真不错。看阿小逗和阿小叉二人,据说是才学了一个周末,做了仨和声儿,加了段说唱,顺便挤兑了我两嘴,就把我听得热泪长流,心想无名我何德何能啊我,让人家如此地厚待我,一心一意地就想着要给我个惊喜,我以后可不能再无耻地造他们的谣了。


这首歌,我可得存好了。万一哪天他们两人唱出了名,我就发达鸟。

就算不出名也成啊。他们给我的友谊,温暖了我最怕面对的的寒冷冬天,对我来说,是无价的。


这个月
10号是我爸生日,11号是大侠生日,15号是阿小叉生日,18号是阿小逗生日。还有谁没有,自己报名吧?借逗和叉这个美贴,祝大家都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侃侃是彻底被你们几个人给捧红了,我以前都没听说过,听逗逗唱这几首还真好听。小叉的歌唱的也好,好好表扬一下。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咔咔。。 生日快乐哦。。咔咔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生日了,可不可以点生日礼物?我点你和老鼠掐架,好看!
蓝山红月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下,阿小逗和阿小叉太有才了!
无名的生日礼物果然不同啊
祝生日快乐!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我做的西红柿炒鸡蛋可好吃了,你哪天生日我炒好了视频过去给你。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不早说?!我这就去谢谢她!
豆_豆 回复 悄悄话 补充以下,前面友情客串的是唱坛著名美女---云树绕堤沙,一人分饰阿小J和阿小名,咔咔咔
豆_豆 回复 悄悄话 什么啊什么啊,阿小名,前5分钟你还说不造谣了,这又开始唯恐天下不乱了阿,那别怪我说话不算话了阿,木黄
哪吒 回复 悄悄话 严重更正!我说的是第一张照片不好看,第三张我还是承认好看的,特别是嘴唇和耳朵的形状很好。
要不我把graceusa明天贴的菜也再贴一遍?这样你丫就能吃两份了。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阿葛,上个礼拜,阿小珊同学来我公司跟我共进午餐,临走给我们全家留了巨大一盘新鲜卤菜,不是照片哦。

要不你再重新考虑一下你的礼物计划?hiahiahia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号外号外,司令的老公和司令的表弟掐起来啦!起因是这条新闻:
http://news.wenxuecity.com/messages/200710/news-gb2312-469314.html

他们二人同时发现,江主席看的是两个不同的服务员。一个头发梳的紧点,一个松点。

司令老公喜欢头发松的那个,觉得紧的那个眉毛没画好。

司令表弟喜欢头发往左梳的那个,就是紧的那个,认为松的那个一点不好看。

司令老公说司令表弟喜欢江主席喜欢的。

司令表弟觉得单凭这几张图,很难下老江喜欢哪一个的结论。

我说my sky ya, 我根本没注意这些,你们丫快要烦死我了。二人同时对我说,要是倒水的换成是男人,我们也不会注意这些的。

这都什么世道啊,有愿意给他们当裁判的没有?

还有,逗逗和叉子,你们跑哪儿去了?现在可是已有人QQH我了,问我那唱歌的一男一女,是什么关系?我说是朋友。他们又追问,是什么程度的朋友?这回我可没造谣啊!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明亮说的极是。 祝生日都快乐。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月,9号是我父亲生日;11号是葛公生日;21号是我妹妹生日,27号是我妹夫生日。我代替他们在这里沾些喜气和快乐。谢谢。

要想不记住你家大侠的生日还真难,以后,每年的那天,我们吃蛋糕的时候,都会默默祝福你们的。

高科技玩不来,我明天贴几个菜,算我送你礼物,如何?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刚才帮着也想送歌给我的哪吒和明亮查了一下,发现录歌是件你们这等土人学不会的事情,很复杂。阿小逗和阿小叉在我心目中的地位,那现在是老高老高的了,全是高科技啊!

哪吒和明亮,你们还是想点儿别的送我吧,别太难为自己,不然我就太不落忍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过生日的自觉请客请客!
哪吒 回复 悄悄话 唱得不错!来,掌声响起来!我把这热烈的掌声同时送给你——无名。也请你从今往后再也不要无耻地造我的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