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网上无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知音啊,让我如何能够忍住不搞你!

(2007-09-17 11:36:26) 下一个




现如今的生活乏善可陈,于是语言成了无需在成人商店购买的玩具。

先是口语诗歌梨花体,再来火星文脑残体,现在网友开始恶搞知音体。大家纷纷对名著名人名关系名现象另类诠释,认为这是对以知音为代表的文章风格的抵制和反讽。知音杂志编辑陈清贫则回应说:“这种一韵三叹式的知音体标题,是精彩的!它不仅饱含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还拥有一种特有的、朗朗上口的音律美,读后唇齿留香,过目不忘。”

说起来这知音体,其实跟咱文学城新闻直通车的标题学是一码事。关于这个,我从前写过个小贴子,是这样的:


如果我是文学城的编辑,我就:

窈窕淑女司令性别大揭密!(组图) 

张艺谋:章子怡已经太老了小墨水很有潜力(组图) 

 文学城网友恶搞 T 台上的城中美腿 

三丰子携子购物隐居多年的老情人花老乔现身相伴(图) 

已故诗人顾城和网络名人红豆豆鲜为人知的人鬼情缘(视频) 

海外文化名人小人书始乱终弃的情妇首度爆光(组图) 

 文学城博客精选  下跪请求儿子不要参加梦想中国决赛(视频) 

文学城高层与城内知名女 ID传诽闻(组图) 

文化走廊水喉丑女郎PK 洪晃:洪晃称对手为“小样儿” (组图) 

环法以外的故事: Stillthere 哭诉自己不能出赛的隐情(组图) 

穿墙屁夜店狂舞失控遭飙女痛扁(组图) 

珍贵老照片:小小花同多位成功海归人士的特殊感情(组图)

反行为艺术先锋哪吒7/24全裸实拍曲线毕露引全球网民瞩目(视频)

 

今天不妨再用知音体,把几个网友的博客文章搞一下,看看能否爽翻一两个。

我的:


春弦夏诵──可悲的社会现状:结婚十余载已无话可说,夫妻双双借酒激发情欲

刘翔加油──飞人刘翔以非凡成绩激励体育弱智,中华体育事业蓬勃振兴有望

面瓜车夫故事──为他人安全不惜牺牲自己名誉的无名英雄们啊,就在你的身边!

父母的长久婚姻──父母啊,不要再瞒我们了,请说出你们婚姻的真相!

亦长亦幼姜老师──成功中年男人不懈探索爱情真谛,多年夙愿是否得偿依然是谜


网友的:


_豆:插队硅谷的日子──遍体鳞伤身心疲惫,弱女子哭诉美国夺走自己的清纯

孤草:爱情亲情──医学博士发布婚姻新理论,科学证明爱情无法转化成亲情

明亮:我不犯人人犯我──飙车成性终酿大祸,无知少女幸免于难仍不知悔过

graceusa:报幕──从风光无限的演员到自学成才的大厨,海内外择业大趋势所揭示的人生智慧

sanfengzi:戏说真理──驴子啊!跟着我,你的二奶也能得到一张萝卜票

嗯,我瞅着改得都不错,难怪知音三番五次哭着喊着找我约稿呢,原来早就发现了我的造势潜力。以后我的标题,就照着这路子起了,有需要帮忙的朋友尽管开口,关系好的每题收五毛,关系一般的每题收一块,关系暧昧的价格面议。

 

ZT经典的“知音体标题” 

白雪公主──苦命的妹子啊,七个义薄云天的哥哥为你撑起小小的一片天 

小红帽──善良的女孩呵,你怎知好心指路采花的哥哥竟是黑心狼 

海的女儿──痴心的少女,你甘为泡沫为何番??? 

灰姑娘──恶毒后母狠心虐待难挡痴情王子撑起一片情天 

舒克与贝塔──过街老鼠发奋做飞行员和坦克手,低贱角色奏出生命最强音! 

蓝胡子──新婚一个月,我发现丈夫是个杀人犯! 

西游记──浪子回头,善良的师父指引我重返西天求学之路 

美女与野兽──爱慕虚荣的悔恨,心上人娶了我妹妹 

哈利波特──毁容少年自强自立:我爱上这一道疤痕! 

睡美人──一根纺针引发悲剧,痴情哥哥披荆斩棘唤醒妹 

变形金刚──威震天坠落地球冰冻数百年,柱子哥千里缉凶终把仇人灭 

邋遢大王──不修边幅放荡少年路遇巧言鼠,斗志斗勇地洞奇遇终成绅士男 

蜡笔小新──早熟正太一只大象闯天下,美女姐姐见之绝倒为哪般 

圣斗士──重回古希腊斗兽岁月,花季少年集体大逃杀 

                    效忠雅典娜至死不渝,小强星失永远最闪亮 

机器猫──只愿此生不再让你哭泣,让我穿越时空来拯救你 

嫦娥奔月──铸成大错的逃亡爱妻啊,射击冠军丈夫等你悔悟归来 

牛郎织女──苦命村娃高干女:一段被狠心岳母拆散的惊世恋情 

唐伯虎点秋香──我那爱人打工妹哟,博士后为你隐姓埋名化身农民工 

秦香莲──三载漫漫上访路,结发妻终将重婚丈夫拉下马 

皇帝的新衣──胖子裸逛闹市街头,无邪稚童一语捅破 

皇帝的新衣──国家元首,真空上阵挑战性感底线为哪般 

孟姜女哭长城──贫贱女怒斥攀比盖楼风,为农民工丈夫讨回尊严 

三国演义──从贫贱到自强,三兄弟的旷世畸恋 

犬夜叉──剑指青天啊,未成年清纯女中学生上演人狗情未了! 

黑猫警长──海水与火焰的煎熬,我与他纠缠了半辈子的黑白孽缘 

狮子王──流走异乡的王子,用他愤怒的爪牙扑向杀父的仇人吼出河蟹社会法制之音!! 

封神演义──为前妻登上神仙宝座,八旬教授不畏牛鬼蛇神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畸形两父子诠释人间真爱 

丑小鸭──貌丑心善受尽难言屈辱,命苦弃儿终成杰出青年 

蓝精灵──蓝天给了他们蓝色的皮肤,白云给了他们洁白的心灵---一个与世隔绝的蓝色皮肤村探秘 

葫芦娃──七幼童嗷嗷待哺,无私养父啊,贩婴恶夫妇为夺婴竟向你亮起屠刀!! 

大力水手──小小菠菜铸就了他的壮烈人生哟,小块头也有大智慧! 

满城尽带黄金甲──丰胸肥臀放荡继母 痴傻癫狂傻儿子 一场肉欲跟权利引发的乱伦争斗 

墨攻──平头肃杀的哥哥哟,无声哀怨地牢等你来拯救 

亮剑──忠贞的妻哟,这隆隆炮火见证了我们刑场上的婚礼! 

武林外传──漂泊多年浪子终回头,你可知痴情老板娘为你一路守望? 

梁山伯与祝英台──芳魂化蝶:那对被“门当户对”扼杀的殉情恋人啊 

杨教授和翁小姐──就是要和“爷爷”结婚:忘年恋人用真情大爱冷对无情人世 

陈圆圆──当尼姑是我渴望的归宿!从高官情妇到村长二奶的苦命红颜 

女娲造人──玩泥巴玩出大事业:全球最手工泥塑女皇的发迹之路 

上海滩──宝贝女儿情迷古惑仔 黑帮老爹无奈起杀心 

华仔与娟娟──我风华绝代的华仔哥哥啊,你是娟娟心中永远的纠结 

克林顿与希拉里──风流总统无颜面对拉链门,豪情夫人抑郁难平闹革命 

鹿鼎记──花心正太的心灵成长史:我和七个老婆不得不说的故事 

武大郎与潘金莲──欲乱绝情妻:烧饼郎泣血悲号终丧命 

陈水扁──忍辱负重终登高位,猥琐男翻脸无情 

寻秦记──古天乐失足时空穿梭机,郭□妮不畏艰难永相随 

新神雕侠侣──黄晓明熟男演义,刘亦菲萝莉情深 

武松──嫂子啊,并非小叔不肯,只是不忍毁弃我多年练就的童子功 

武大郎──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西门庆──男人有钱就变坏,乱搞男女关系富豪酒楼把命丧 

杨二──红花怒放!谁说中老年妇女不能掳获万千少男心? 

柯以敏──美丽钻戒,见证让大嫂哭泣的爱情故事

雷雨──豪门逆伦酿苦果:哥哥啊,妹妹只能来生再爱你 

高玉宝──血泪控诉!那在每个深夜虐童到黎明的狠心老板 

诗经──苦命的痴情女啊,用千百篇诗歌也唤不回薄情郎 

论语──恩重如山的孔爷爷,渴望上学的孩子们不能没有你 

中庸──告诉你一个真理:人生就是一场游戏一场梦而已 

史记──一个遭受阉割的男人,你的记录成就宏伟业绩 

孙子兵法──男人无腿也无悔 用热血书写打赢的奇迹 

三国志──绝世美女大小乔:我们看到了三个男人帮的血腥恩怨 

二十四史──纵欲无度的陛下啊,你让你的多少爱人为你心碎 

礼记──避免职场性骚扰,你的防线不如这些礼节 

聊斋志异──鲜为人知的人兽恋,感天动地多少年 

山海经──美丽精灵的哭诉:我是禽兽还是人? 

搜神记──搜!搜!搜!你所不知道的社会百态录 

战国策──军事会客厅 会见战争当事人 

庄子──想要翱翔的你,别忘记逍遥背后的泪 

老子──老子不一定是孩子他爹:一位“带头大哥”的真心寄语 

吕氏春秋──我的二奶是太后:留给皇帝私生子的治国宣言 

水经注──踏遍祖国的锦绣河山后,我就成了著名作家 

楚辞──离骚的我和发骚的你,无奈这个闷骚的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忙得顾不上回帖,不过我看这里还算自娱自乐,尤其时猫耳草老师。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笑得我肚子转筋。

楼主显然是一才主。

楼主啊!你为肚痛女撑起一片快乐的蓝天 。
家在小镇 回复 悄悄话 活着就得找乐,找到你有了更多的乐,在此提出表扬。
maoercao 回复 悄悄话 春弦夏诵──可悲的社会现状:无名结婚十余载已无话可说,夫妻双双借酒激发情欲 (这个基本不用改了,很准确!)

刘翔加油──运动白痴无名观刘翔百米跨栏夺冠的暗恋悲歌

面瓜车夫故事──飞车女无名路遇年轻男阿三挑逗

父母的长久婚姻──流浪女无名的父母啊,不要再瞒我们了!

门里门外刘长真──神秘女无名与道士兼和尚的情仇故事

亦长亦幼姜老师──文学城名人无名与中年文化男人的情感纠葛

这样Z改才好M!!!!Hiahiahia! >闪<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那就别说了吧人家豆_豆也不容易呵呵,而且女人不能太聪明,不信你去问丰子。:)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我有话,有关这个封面,但,不敢说。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这要是我做的那是正常发挥,可它要是豆_豆做的那就属于超常发挥了,所以我才倡议大家表扬一下。:)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我因为知道无小名是干什么的,看了这题图,就没觉得有啥了不起,她就是干这行的嘛,夸什么夸?

没认出那小妞是谁,难不成真是淑女司令?要真是淑女司令那我一定要好好夸夸,强!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孤草的评论:
我也没看出来,硬给丫加上的,加得还特好哈,我看阿小名还挺喜欢这层新意思。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阿小名,我老实,说实话。直到你问之前,还没看这图,还以为是真的知音杂志呢。
明小亮啊明小亮,你聪明的脑袋别犯糊涂哈,拿这二月石订婚, 那叫骗婚。
阿小葛,就不说你了,手镯买得太多了吧你,做饭时丁丁当当的。不过难怪说像手镯,这个戒指特别特别细, 戴到手上若有若无的, 就和我脾气一样---谦虚内敛, 哈哈哈哈。

阿小名对各种新式题材的灵敏度很高,把握得很准哈。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没人表扬一下这幅题图?:)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我看我真是素的太久了,春弦夏诵里一点没看出情欲两个字来,原来我看到的‘诗情’两个字,是看花眼了。还是三丰子强!

明亮还是你胆子大,我也觉得那是个戒指,结果有人说是手镯,也没人反对,我就没敢吱声。:)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阿小名说我像她奶奶,我都老成那样了,我还出镜,我?

想像着阿小丰同学温柔的小手,我就把那看成手镯啦~~~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阿小名我付你钱吧,她们面议的都是想占你便宜的。阿小葛我以为她是敌台娇滴滴的女播音员,没想到还出镜的。三丰子是娇艳了很多,我觉得这个是戒指不是手镯,又订婚啦?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W和S是什么意思?

面议阿小丰你没戏,饭饭不会做,歌歌不会唱,有什么特长你倒是说说先。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nfengzi的评论:
看有人挤兑我,就乐成那样! 你就不能含蓄点儿?!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好端端一个却道天凉好个秋的《春弦夏诵》,转眼间便成一个《W和S》的知音体,阿小名,丫还挺有肚量的,没看错呀.咱们面议吧.

阿小葛 -- 从风光无限的演员到自学成才的大厨, 哈哈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属于价格面议的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