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网上无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款经典少儿不宜

(2007-07-09 14:28:07) 下一个


太多琐事要料理,根本静不下心来写字。

于是做完家务重温《蜡笔小新》。

这小流氓在光屁屁上画一对儿大象耳朵,将“小弟弟”甩来甩去,边甩边自问自答:“大象大象,你的鼻子为什么那么长?因为妈妈说,鼻子长才叫做漂亮。”

要说这少儿不宜还真精辟啊,猛男可不就是这么炼成的么?

小新简历

姓名:蜡笔小新
星座:小白座
学历:幼稚园向日葵小班
常到的地方:家里
最喜欢的运动:睡觉
最喜欢的零食:小熊饼干
最喜欢的歌手:唱动感超人插曲的那位叔叔
最喜欢的动物:小白
最喜欢的节日:庙会
嗜好:和漂亮的大姐姐在一起
优点:活泼
缺点:有一点儿早熟?
最喜欢的电影作品:动感超人
最喜欢的歌曲:动感超人插曲!
好朋友:妮妮,阿呆,正男,风间
籍贯:日本
妹妹:小葵
妈妈: 美芽
爸爸:广志


小新经典动漫

小新经典对白

小新:唔。

美芽:怎么了?

小新:便便。

美芽:你就不能忍到地方再便?

小新:不行了。

美芽:怎么样?

小新:漏出来一点。

 

(小新和美芽去看电影)

美芽:小新,要不要先尿尿?

小新:不要!

(电影快开场)

小新:我要便便。

美芽:刚才为什么不要?

小新:刚才不想。

(厕所门口)

小新:老妈,不要客气,一起来呀。

美芽:你快给我进去。

小新:可是,那个正在尿尿的伯伯要绑架我怎么办?

(美芽火起)

小新:到时候,你可付不起赎金哦?!

小新:便完了。

美芽:快走。

小新:再尿一个好了。

 

(地铁上)

小新:电影,包子,饭团。

美芽:这孩子,还认识不少字,这么读读广告牌也不错。

小新:三温暖,美女陪护。

 

(小新VS风间)

小新:你这幅画里缺少一点感情。

风间:怎么?

小新:看我的。

(在画上写上自己的名字新之助)

小新:这样就好了。

 

美芽:小新啊,刷牙了没?

小新:刷了。

美芽:小便了没?

小新:刷了。

美芽:大便了没?

小新:大不出来。

 

政治家:小朋友们,你们喜欢什么呀?

小朋友甲:我喜欢吃东西。

小朋友乙:我喜欢爸爸妈妈。

小新:我喜欢穿比基尼的小姐。

 

美芽:小新,你在干吗?

小新:我在帮小白(小狗)刷牙。

美芽:该不是我的牙刷吧?

小新:答对了。

 

广志:什么?小新,你在看裸女照片!小小年纪就做出这种事?说!这些照片那里来的?

小新:在你的抽屉拿的

 

吉永老师:蝌蚪长大以后变成什么?

小新:平底锅。

 

美芽:上下学不要落单,以免被不良少年勒索

小新:可是同学都不肯跟我一起走

美芽:为什么?

小葵:他们怕被哥哥勒索

 

小葵:哥,如果有不良少年勒索我们,怎么办?

小新:跑给他追

小葵:你跑得赢他们吗?

小新:我只要跑得赢你就行了

 

 

老师:小新,请用“左右为难”来造句

小新:我考试时左右为难

老师:是题目不会答,让你左右为难?

小新:不,是左右同学答案不一样,让我左右为难

 

小新:有酱油卖吗?

鱼铺老板:没有

小新:有芥末卖吗?

鱼铺老板:没有

小新:什么都没有还敢开店

 

老师:现在上“急救课”,先做口对口人工呼吸,这样重复做,会怎样?

小新:有人会告你性骚扰

老师:现在上“急救课”,有人受伤,第一步要怎么做?

小新:我知道,问他要不要器官捐赠?

 

小新:妹妹,你干嘛那么用功?

妹 :还不都是因为你

小新:我?

妹 :没错,我们家总要有人有出息吧!

 

美芽:上完暑期辅导课就要马上回家,为什么不听话?我最讨厌不准时回家的人.....

小新:你干嘛那么生气?你下班没马上回家作饭,我也没生气啊!

 

小新:老师,我要上厕所

老师:不行,现在是上课时间,刚才下课怎么不去?

小新:下课时间那么宝贵,用来上厕所多可惜呀!

 

妹 :哥,你是我见过最爱干净的人

小新:过奖了,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妹 :不管什么事,你都推得一干二净

 

美芽:小新,你看,妹妹考100分,你才50分

小新:我是照你的话做的

美芽:我说了什么?

小新:你说我只要有妹妹的一半就很好了

 

老师:小新,你的美劳作品太好了,明天学校要派你参加全市的比赛。

小新:不行

老师:为什么?

小新:劳作是我爸做的,他明天要上班

 

小新:妈妈,你说做任何事,必须有始有终,不可以半途而废,对不对?

美芽:没错

小新:那,连续剧今天是完结篇,你不能阻止我看完

 

美芽:游泳真好

小新:妈妈,你愈来愈像鱼了

美芽:你是说像美人鱼吗?

小新:不是,你的鱼尾纹愈来愈多了

 

老师:小新,最近功课写得不错

小新:这全是警察扫黄的功劳

老师:扫黄和功课有什么关系?

小新:我爸晚上没地方去,只好在家盯我写功课

 

美芽:爸妈今晚有事,要很晚才回来

小新:那我会很累耶!

美芽 :为什么?

小新:我会看电视看得很累

 

小毛:我妈妈是硕士,爸爸是博士。

小新:有什么了不起!

小毛:你爸妈是什么士?

小新:我爸爸是男士,我妈妈是女士。

 

小新:妈妈,公园有个可伶的欧巴桑,我想帮助她

美芽:小新真有爱心,就给她10块钱吧!

美芽:咦!你怎么买了香肠?

小新:她就是卖香肠的嘛!

 

老师:小新,你怎么偷同学的橡皮擦?你做这种事,难道不为父母想一想吗?

小新:就是想过才做的。这样就不用花父母的钱了

 

老师:小新,你的毛病就是用词不当,现在考考你用一句成语来形容老师很开心

小新:含笑九泉

 

美芽:小新,要你补英语是希望你不要输在起跑点上

小新:我早就输在起跑点上了

美芽:你输了什么?

小新:遗传

 

广志 :你看廿四孝的故事多感人,你做得到吗?

小新:至少我能做到一样,卖身葬父

 

美芽:我以为你在写功课,竟然是在玩电动

小新:这又不能怪我

美芽:难道要怪我?

小新:没错,谁叫你走路声音那么轻

 

美芽:小新,你这学期捡到10次钱吗?

小新:没有,只捡到一次

美芽:那怎么会有十张拾金不昧的荣誉卡?

小新:我把捡到的一百元换成10个铜板

 

美芽:小新,你又开电视了

小新:我又不是要看电视

美芽:那你在做什么?

小新:我在核对报纸上的电视节目表有没有印错

 

老师:男女生到青春期会有第二性征出现,女生平坦的胸部会隆起,就像……

小新:像双安全气囊。

 

小新:妈妈,上次我和小毛打架打输了,这次我打赢了。

美芽:干吗连打两次架?

小新:你不是教我,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站起来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哪吒 回复 悄悄话 明亮同学,谢谢鼓励。另有一点需要指出的是,我和无名之间的智慧交谈主要由我来负责智慧,无名负责智慧以外的部分。
花老乔 回复 悄悄话 蜡笔小新, that's me, hahaha, your guys will miss me no matter what!

I am leaving, and see you, your husband and your kids in Beijing, some day.

Take care, and may God bless you.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逗了,我是说你和哪吒的智慧的交谈。以后能多上演此类对话吗?渴望中。
唐柚子,很明显学习蜡笔小新这件事,要从娃娃抓起。你也别惭愧了,我看你还是劝劝你嫂子吧。
唐柚子 回复 悄悄话 我给我侄子侄女买了一套蜡笔小新,买的时候我根本不知道是什么,就知道是日本动画片。买回去就被我嫂子给藏起来了,过段时间我问她,孩子们喜欢吗?她说:没给他们看,怕他们学坏了。

我愤愤然。

又过了一段时间,我自己买了一套来看,看完出了一身冷汗,发现我嫂子还真有比我聪明的地方,保护孩子的本能让这个傻大姐变聪明了呵呵。

惭愧!
哪吒 回复 悄悄话 你不是不让我把那幅猪让人看吗?说画得太像你了。出于好意我才改了这张,你怎么又在这儿鸡歪了?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咦?阿小鼠你不是新画了一群猪么?怎么两天没见又变成人了?画商没有意见吧。我今天送你的那张图,你也尽管拿去临摹,从数量上取胜。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是你没看过的
哪吒 回复 悄悄话 里面有些不是小新里的,别人编出来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