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生日快乐!!!..."> 老鼠生日快乐!!!..." /> 亲爱的哪吒生日快乐!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网上无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亲爱的哪吒生日快乐!

(2007-03-30 09:12:19) 下一个





老鼠生日快乐!!!


谢谢你给我和司令带来的快乐和真诚友谊,也替你多任女友谢谢你带给她们的快乐和真诚爱情,也替你老爸老妈谢谢你的真诚孝心,竟然一直没有在MSN上封锁过他们,难为你了!


希望你一直是只快乐的硕鼠,并且早一天到美国来开画展,好给我们个机会当面巴结你!

下面请看我们派人偷拍的你庆生会现场,找找你自己。



对了,你今年多大了?你哥人家都快生了你还不着急?小心你们家的财产都被你哥的儿子给抢去了,要想发达你赶快麻利儿的,反正你手头有那么多花姑娘,随便挑个能生养的娶回家完成任务吧,别老让我这么大老远地还替你将来的生计操心。生日快乐,过一个少一个。切记切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小米粥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三个人,太牛了。。。
哪吒 回复 悄悄话 小名,虽然我没第一个就看见你的,但你至少挤进了前三甲!!!噎!!!看你不停谢我,我只想真诚地告诉你一句话:
“没什么,这是我应该做的。”
希望在我人生的第三十个年头里,你我能再接再厉,携手努力走向下一个生日!
谢谢!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你有错字噎,有两个你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我们现在只好各自祈祷,希望他今天首先驾临自己的博客了。不过你很少更新,所以他先去探望你的可能微乎其微。hiahiahiahia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好吧
总之你一贯欺负我,我也只好没脾气了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废话你是他表姐不偷你的偷谁的?!再说我用了不同的字体感觉清爽多了这叫青出于蓝你不能不承认啊。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打你屁股基本上偷我的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