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网上无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记忆中的香港电视连续剧歌曲及剧照】第四贴

(2007-02-09 15:11:51) 下一个


三十一、交出我的心




《警花出更》主题曲
词:黄沾
曲:顾嘉辉
歌手:梅艳芳

交出我的心
来交出我的心
我愿来奉献心中的真
我愿投入去
全个投入去
不顾后果前因
交出我一生
凭一颗爱心
交付每分诚恳
我愿来做个
求我能做个
不折不扣的真女人
全面去爱
让深心的兴奋
发出清芳
去抚慰去接近
让我的心
为你换来无比深恩
倾出我的心
全倾出我的心
我愿呈奉每一分欢欣
爱在燃亮我
求爱然亮我
不怕让爱火焚身
倾出我此生
凭一片真心
将美丽与君平分
我愿陪著你
求你能让我
一世努力做满一百分

三十二、《蜀山奇侠》


32.1年少无情 


作词:陈少琪
作曲:顾嘉辉
编曲:顾嘉辉
歌手:张学友

....
:生生世世未静大地歪风占领
:纷扰乱乱无情人自怨命
:昏昏杀气末日男儿无忌挥圣剑
:判断正邪舍我生命尘埃已定(如早已注定)
:绝境乱世悲剑侠戚戚寻梦
再回头心意凝重方寸乱一切也空
万恶呼风唤雨魔与道水火难共
少年情早已忘掉心事枉送
:飘于莽莽大地踏路轻霜百里
:娟娟淡落大地情若去雁
:萧萧刹刹日月男儿情义怎判决
:爱恨了断烟散迹绝情丝也绝(何解更决绝)

32.2不愿再缠绵



曲:顾家辉
词:杨绍雄

几个痴缠谁管悲欢同现
几番情爱怎挑选
这刻心中缭乱
相爱相连情丝想斩难断
万千愁绪怎遮掩
往昔欢欣难现
明知不再相见
明知太多转变
冰或暖怎预算
不愿再缠绵
不再痴缠人生几多如愿
紫青情也不相久
却得一生疲倦

三十三、再生天地



《银狐》主题曲
歌手:伍咏薇

从零开始
到建立名字没意思
凭谁人说的话
由非变是不会知
是一个争演主角的年代
谁在执子之手篡改你故事
角色对白力竭声嘶
即使再生这天和地
都要将昨天背弃
忘掉记忆但忘掉不起
与前程相依至死
生命原是靠演技
蒙著两眼担演这惊世传奇
一句话
由是变非

三十四、红颜知己



《刀马旦》主题曲
作词:向雪怀
作曲:朱德荣
编曲:林广培
歌手:周慧敏

独白中******

同台做你对手心连戏
浪漫台上另一片天地
缠绵动作会看的心中都欢喜
一点一丝未忘记
台前热吻我更加入戏
愿令台下也感觉滋味
红颜遇上戏中关心他的知己
短短一生亦完美

(唱腔:天安门)

紫禁城
永乐大钟
千古鸣
扬眉谈笑叫人回味

(唱腔:我的北京梦***

一生转折极神秘
戏里对白凄又美
愿意这样拥著你
借醉易开心
不希望惊喜
~我一生
只希望痴心一片演我自己
是我美梦都是戏
后世美丽的传记
你会是痴心
偏不是知己
~我一生
只想可演出一场好戏

(唱腔:十三陵)

大前门
香山红透
枫叶林

三十五、《巨人》

351:你震撼我的心灵(片头曲)

 



曲:杜自持
词:潘源良
歌手:刘德华

奔奔波波跌跌就象人生
多多少少各自成怨恨
相生竟相争
 相亲不相衬
每夜每天发生
几番相识我却并未留心
今天方知你是无缺陷
空空一双手
 紧紧掌握你平生
浓情直教人震撼
原来在你所见明和暗
总有一点心来划分
得与失都不沾身
柔情豪情才是你拥有渡著这生
人潮在卷转进愁和困
仿似一堆小孩内争
荒废多少的光阴
何时抬头才愿意再三静静看真
你是个巨人
彼此欺欺骗骗就是平等
真真假假再没人过问
然而在你所见明和暗

352:真的汉子(片尾曲)



歌手:林子祥

成和败努力尝试
人若有志应该不怕迟
谁人在我未为意
成就靠真本事
做个真的汉子
承担起苦痛跟失意
投入要我愿意
全力干要干的事
谁用敌意扮诚意
行动算了不必多砌词
迷人是这份情意
谁没有伤心往事
人终归总要死一次
无谓要我说道理
豪杰也许本疯子
同做个血性男儿
愿同到世间闯一次
强调靠我两手创动人故事
成败也不再犹豫
用我的真心真意
怀著斗志向竞争的圈里追
人生有特殊意义
能改变我的际遇
能演变动人故事
求献身维护正义

三十六、爱不释手






《新隋唐演义(唐太宗李世民)》主题曲
作词:小虫
作曲:小虫
歌手:李丽芬

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美得无处藏
人在身旁如沐春光宁死也无憾
国色天香任由纠缠那怕人生短
你情我愿你来我往何等有幸配成双
矮让我拱手河山讨你欢
万众齐声高歌千古传
你看远山含笑水流长
生生世世海枯石烂
今朝有你今朝醉呀
爱不释手你的美呀
莫等闲白了发才后悔
今朝有你今朝醉呀
爱不释手你的美呀
让我抱得美人归

三十七、《一号皇庭》

371Dreaming of You(片头曲)


372Under The Moonlight(插曲)


歌手:Natalie Burks

三十八、随缘





《灰网》主题曲
歌手:温兆伦

原来爱得多深笑得多真到最后
随缘逝去没一分可强留
茫然仰首苍天谁人躲藏在背后
啊梦中想的都遗漏
原来每点温馨每点欢欣每个梦
随缘荡至没一分可强求
回头看这一生人如飞虫堕网内
恨的苦的须承受
你你我我随缘曾邂逅
笑笑喊喊想起总荒谬
进进退退如何能永久
啊冷冷暖暖都必须承受

三十九、明天仍要继续


《他来自江湖》主题曲
曲:卢东尼

词:向雪怀
歌手:谭咏麟

没有去试过 怎知它错
就算我错了
 亦必须继续
痛苦时
 有眼泪去中和
没有去爱过
 怎知它美
没有你爱我
 问怎可脱俗
那管它世界未原谅我
多奢侈的梦
一朝醒觉时尽变空
你看我时没有泪容
愁怀悬在半空
明天纵多苦痛
命运继续来
 一点不放松
明天冷风吹送
面上有热情
 仍流过
未动我热情
 仍自我

四十、西游记


96版《西游记》主题曲
歌手:张卫健

灵气袭遍我花果山
水濂洞方为美猴王
翻天覆地俺做主
玉帝龙皇也要让我
逍遥四方

如若我要去玩世要世上哄动
如若我要变大帝我驾临龙宫
如若我要去知错但注定心骄纵
全花果岭中一带独霸一个洞
我轻轻筋斗翻过历经西与东
用我点点半根丝发换转吉与凶
面对种种困扰不怕就算火与风
但我最怕我最怕师父失踪
为了取西经每步那敢放松
为了取西经会令我极冲动
为了取西经我为了取西经
却渐立地成佛万代赞颂
孙悟空
其实救世与玩世永世在变动
其实妄性与佛性两性存其中
难道再过百千世这世上色即空
时空中也许早有从似几个梦
为了取西经你共我极冲动
为了取西经要合作取西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哪天我得看看这个刀马旦。一定很好看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