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网上无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文学城老大挺帅嘛

(2006-11-15 16:58:36) 下一个


这是给来玩儿的朋友偷偷看看的东东,就别往外传了。
实在克制不住转贴的欲望的话,最好能先跟无名打声招呼哈。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望月明同学太客气了,倒搞得我不好意思,觉得没搞到私生活的珍贵镜头,对不住大家。下次一定努力。。。:)
望月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好帖,让我们看到了城主.

祝好.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阿小亮:老李是我的,老大不是我的,你喜欢就拿去用好了,祝你们幸福。

阿小丰:你如果用的是firefox,建议换IE试试看。你没事就好,以后不要再干这么让人瞎操心的事儿哈。:)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Why can I see the picture? What a pity,hahahaha
I am fine, no worry.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阿小名: 老李的电话你不是自己留着了吗?还不肯把这个帅哥让出来, 做人,要厚道啊。:)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阿小亮:只要你们能真心相爱。。。对了,你上次还看上老李了呢?你这也太水性杨花了吧!

飞机:你真是有热闹才冒头啊。:) 我觉得不错啊,比较入我的眼。还有,声音也挺性感喔,呵呵。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哇,谢谢无名的贴。
呵呵,这也算帅啊。(网管别封我啊)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没白来。帅。结婚了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