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网上无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我是文学城的新闻编辑

(2006-10-25 15:08:43) 下一个


我就:


窈窕淑女司令性别大揭密!(组图)

张艺谋:章子怡已经太老了小墨水很有潜力(组图)

【 文学城网友恶搞 】T 台上的城中美腿

三丰子携子购物隐居多年的老情人花老乔现身相伴(图)

已故诗人顾城和网络名人红豆豆鲜为人知的人鬼情缘(视频)

海外文化名人小人书始乱终弃的情妇首度爆光(组图)

【 文学城博客精选 】 下跪请求儿子不要参加梦想中国决赛(视频)

文学城高层与城内知名女 ID传诽闻(组图)

文化走廊水喉丑女郎PK 洪晃:洪晃称对手为“小样儿” (组图)

环法以外的故事: Stillthere 哭诉自己不能出赛的隐情(组图)

穿墙屁夜店狂舞失控遭飙女痛扁(组图)

珍贵老照片:小小花同多位成功海归人士的特殊感情(组图)

反行为艺术先锋哪吒7/24全裸实拍曲线毕露引全球网民瞩目(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小小花 回复 悄悄话 heiheihei! Exactly...:)))
≠paleink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你就逗我玩儿呢!

我这还是比人告诉我,说我和紫怡同学有关系了,然后我就莫名其妙地来到了府上。偷偷地告诉你,我比紫同学大哦!:))

问好
看帖不说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丰子:你显然没我适合做这编辑的位子。怎么能大事化小呢?!切记切记!

丑丫头:我发现你对我不太忠贞。

熊猫:不用也许。我确实是个有意思的朋友。不过西安那个不是我写的,是我转的。

graceusa:是的。:)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火爆!哈哈~~~
胖熊之惊现江湖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写得太有意思了。虽然我只在几个论坛混,这些大名人不少都没听说过。可是还是觉得你特别有意思!

另外以前看到过一些你写的关于西安的文章,非常亲切。其实我在西安呆了十多年,虽然我一直说不清自己到底是哪儿的人--家里面一直保留很浓厚对于山东故乡的怀旧,我也一直用这个籍贯。

最有意思的是觉得你是个很有个性的基督徒,尽在不言中。...

也许你是个很有意思的朋友。
丑女郎 回复 悄悄话 结果,我以后50年都吹,著名传奇博克作家洪晃对我给予了高度评价! 可以发表, 洪晃和我的PK,我和洪晃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芙蓉:投诉主编歧视我芙蓉姐姐, 删帖如下

《小人书和芙蓉姐姐不得说的故事〉〉
---从青梅竹马小s到成熟的大s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更绝了

司令:小时候做的。。。。。。。。。。 阑尾炎手术
丰子:我的儿子是-------------------- 蓝的。
小人书:她其实是有个美丽名字的。。 芙蓉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深度追踪报道世界第一时间更新绝对独家新闻转载请加注出处!

司令:你的手术是哪儿做的?
丰子:那你的儿子是。。。的?
小人书:你是说你还是你的情妇?

。。。
小人书 回复 悄悄话 “海外文化名人小人书始乱终弃的情妇” -------- 怎么上网这么多年还没混着个名字?!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太好玩了!!!!
哈哈哈哈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三丰子第一次面对著名主持人无名,承认: 花老乔没死, 改名叫周润柯了,隐居在南美一个农场红薯地窖中。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我承认我其实是











女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