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渔快

(2023-08-12 07:22:06) 下一个

最近有点忙,LD欧洲行的游记还没写,她回来给我的礼物:

菜园子终于给动物入侵了,20多个小香瓜没来得及摘采一夜间忽然无影无踪,西红柿基本红了就没了,还好黄瓜和青辣椒没问题:

最近钓鱼顺手,不过我最多只带回两条,多了就放回去:

这一条约18.5英寸,是我目前最大的记录:

有一美国人很会钓鱼,问我要不要,我说我只要自己钓的鱼,他钓的鱼都放回去,我可以学习他的方法,然后在他钓鱼的地方去钓(他放回去的鱼),呵呵,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