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划船8英里看秋景

(2022-10-16 07:38:09) 下一个

昨天她和朋友一起划船,游玩照相,一早就去了,看日出:

我在公园钓鱼,给经过的她们打招呼:

这次划了大约8英里,沿河周围大部分是无人区,风景很好:

飞鸟:

小河中的树杈,野柿子:

她们中间还一度迷路了,让我查看古狗地图,还有两处小河断流,下去拖着船走,6个多小时后到达终点,我开车接她们回来,算是一段探险经历了。顺便说一千多的Iphone中间就没电了,也许没有充满,但小米手机回来还有36%。

美中不足是我今天没钓着鱼。看看我家前院采摘的辣椒,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