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活动 腰疼

(2022-04-25 16:43:29) 下一个

刚过去的周末她出差,我一人在家,周六发现车子前轮磨损厉害,但是后轮较好,准备前后轮胎置换,以前都是去修理店而且这种活一般免费,这次自己做了,节省时间,反正自己有力气。下午照例去踢球,一天下来确实比较累。周日下午有点无聊就去步行桥那里钓鱼,河边的阳光很足,都晒的出汗了,于是换到了桥下的阴凉点,看看飞鸟,继续坐了一个多小时,没有钓到鱼,也没有看到其他的人钓到鱼,起身准备回家,忽然发现腰好疼,疼的站不起来,估计是风吹的,只好躬着腰走路,这是第一次体会到老头走路为什么要躬者腰,也第一次觉得自己老了!老的有点突然:)

晚上休息后,今天已经好多了,还是有些疼,虽然不用躬着腰,但是也不能走的太快。上周我其实还修理了后院菜园的围栏,很要力气的活:

主要是买了两根铁路用过的枕木,就是左上的两根。这两根木头非常重,LD基本不能帮忙,我从车子上卸下,从楼梯上滚下来,锯好,然后搬到后院,这下面的一根是我自己搬的,当然整条是搬不动的,是我一头一头滚动搬过来的,太累了!上面的那一根找了一个朋友,两人抬过来的,以后这样的出大力的活希望自己还可以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