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图片故事(13)秀园来美

(2021-12-11 10:57:17) 下一个

我家LD秀园事业有成,数学上发表的文章上百篇,引用的指数也很高,而我只是一个码工,以前甚至有新朋友问我是不是陪读来的?我是82年教育部选派来的,她是84年陪读来的。常言说性格决定命运,我从小听家长的话是好孩子,听老师的话是好学生,凡事为别人考虑,因为自己不用去争取。学习考试不错,但开始做研究就不行了,根源是性格上不懂的不会问人,不喜和别人合作,也没有大理想。到美国不久就迷上了计算机游戏,写过一阵子中文共享软件和游戏软件,后来弹琴下棋等,就不爱干正事。LD以前学习可以,但肯定不能算是特别爱学习的。来美国研究生毕业时和导师合作,发表了不错的文章,这会反过来促使她对做研究的课题产生兴趣,以后合作对象越来越多,做研究也越来越好!刚来美国时,住的简陋公寓:

所以我的结论:在职场里,聪明很重要,但是与人交往也很重要,或者说更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