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阿拉斯加(2)Denali 国家公园

(2018-08-24 12:59:13) 下一个

Denali national park一路的风光非常好,这里有美洲最高的山,Denali Mountain,也称为 Mckinley Mountain。Denali 是最早的名字,后来改为Mckinley,近来又改回到原住民的称呼 Denali。有很多的Trail,我们首先选择了一个较短的 Horse Shoe Lake Trail




之后我们让朋友在咖啡店等着,我们选择了 Mt Healy Overlook Trail。我没有想到这个步道难度之大超过了我的想象,单程2.7英里,爬高1700英尺,主要是我的高山反应比她严重,她的反应小,我却是气喘吁吁的:




接近山顶的时候风又非常地大,路也比较险,遇上几位放弃的,要想美景必须付出,山顶有彩虹,拍了不少照片:




下山更为轻松,我们走的很快,全程只用了3小时多一点






遇上的鸟,后来知道这是阿拉斯加的州鸟


晚上住在 TriValey Cabin,环境不错,就是房子小了点:




环境好,野兔:


晚餐去了一家当地有名的Pizza店,有十几种组合可以选择,我看到自己配料里有Anchovy,我告诉服务员选一个里面有Anchovy的组合就可以,结果还是不对,我没有计较:


公园第二天是野外看动物,必须坐公园的旅游车:


主要是棕熊,麋鹿,山羊等。但是都非常远,在高山上,无法拍到好照片,这个熊距离很近,手机拍的效果:


上车后我们选择坐左边,盘山道右边主要是大山,左边风景好,但是有时候道路看上去很险,如果心脏不好也许还是选右边更好:




麋鹿


车程有多种,最长的8小时,我们选择的最短的5小时,这里是5小时的终点,不少的麋鹿角,可以照相:




回程的路上拍到的距离较近的棕熊和麋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Baklava 中美爬梯都合适!谢谢来访!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记得希腊甜点baklava 是跟您学的。今天看见您的游记,好高兴!祝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