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简易免揉的皮萨

(2018-03-11 20:14:25) 下一个

原方子视频在这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zx8eZ0JkL0&t=131s

我试过两次,觉得不错,当然这里是我体会后的方法。拿一个锅放入:1 cup water, 1 tsp active yeast, 2 cup flour, 1/3 tsp salt。我喜欢把锅晃动溶化发酵粉后,再加入面粉,我用的普通面粉,拿一个勺把面粉拌一起就可以了:


盖一层保鲜膜,再盖上盖子,室温发酵。原方子用18-24小时,我觉得4个小时就可以了,4小时后到24小时面粉外表基本没变化,我这次是12个小时:


烤盘放油,多放一些,再用橡皮刀四周抹上油:


把发好的面用抹上油的橡皮刀弄出来,


不用揉,用手弄开就可以了,原方子说要放一小时,看不出为什么,觉得没必要


切香肠,奶酪是标准的两杯的一袋(当然你可以准备不同的topping):


先抹一层番茄酱,奶酪全铺上,香肠最后摆上:


打开烤箱500度(基本是最热的温度),等温度到了后(大约10分钟),皮萨放进去烤11分钟:


虽然方法简单,味道很香哦


LD做一个番茄汤助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
这香肠可能应该放下面,Cheese放上面,借机说明一下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简单漂亮!赞!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副非常奋青' 的评论 : I always use container measurement.
1 cup of flour ~ 1 tea spoon yeast
副非常奋青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是写的分量为克数会更加详细,一CUP是多少面粉比较难界定,特别是YEAST。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快乐的傻瓜' 的评论 : 祝你成功!
快乐的傻瓜 回复 悄悄话 正在照方抓药!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jb' 的评论 : 谢谢三位!!!
zjb 回复 悄悄话 超级棒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刚发了汇报篇:革命不是请客吃饭 - 学做披萨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真是值得一试因其独特的简单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简单,所以十分值得一试!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我也要试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