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家有妙招:抹地板

(2014-10-19 10:37:44) 下一个
先申明这个妙招是LD想出来的。昨日她准备洗地板,发现纸巾没了。平时洗地板的时候都是用这个 Swiffer,是一个像扫把一样的东西。那专用的纸巾拿出来包在扫把前面:
 
没有了纸巾,就穷则思变,把一块抹布拿来当纸巾用,包在扫把的下面,
 
还很好用!看来以后这种扫把用的纸巾买不买都无所谓了:
 
周末了,发一首歌,这首歌是《侠岚》里面的,如果你家里小孩可以懂中文,我推荐给你,我都看了。如果这链接有问题,可以在Youtube上找“侠岚01”。链接:
http://www.58dm.com/v/xialan/
 


【风中奇缘】下载听歌

我游荡在江河山川
你却离我那么遥远
那天我们风中谋面
听到你的耳语
闻到你的阵阵芳涟
顷刻间 我们风中失散
没有道别 没说再见
光阴忘记了时间
只记得刹那间的留恋与牵连

春风化雨 不变的信念如此蜿蜒
夏月蝉歌 默默的思念无尽无边
秋知落叶 渺茫愿望飘于天地之间
冬去春来 乾坤难辨的风中奇缘

我游荡在江河山川
你却离我那么遥远
那天我们风中谋面
听到你的耳语
闻到你的阵阵芳涟
只为在此与你相见
哪怕再次与你失散
光阴不相信永远
只相信彼此交错的那一瞬间

春风化雨 不变的信念如此蜿蜒
夏月蝉歌 默默的思念无尽无边
秋知落叶 渺茫愿望飘于天地之间
冬去春来 乾坤难辨的风中奇缘

我又飘在了你的眼前
如果下一刻与你失散
我将再次寻你一千年
风中我再次立下誓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努力高兴' 的评论 : 哈哈,归不得今天刚回家LD就要擦台面。
第三张照片是地板,前两张是炉灶的台面,是类似瓷砖的,那个缝隙确实看着有些脏,但是还不知道能否洗干净。试着使劲擦还是不行,因为缝隙连接那里是不光滑的
努力高兴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实在忍不住,不好意思说一句啊,你家地板缝隙真是脏了,看着都发黄了,很久没清洗了吧。我一般都是用旧牙刷沾着牙膏刷,刷完了白白的很干净。不过从来没有象这种颜色了才擦,这样的情况效果我就不知道了。试试看吧。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柳江' 的评论 : 这个倒是还没有经验。
但是用清水擦地板,我想不至于那么难看吧,至少我这里效果还是很好的,
柳江 回复 悄悄话 一分钱一分货。我也曾这样干过,以为每月可省下Swiffer的开支,但后来发现效果完全是两码子事:因为Swiffer里加有polish 润滑剂,清洗后地板发光发亮,而用洗布纸巾拖后的地板则非常难看,像是污水泼上过似的。我只用过一次布拖,最后还是只得又继续用Swiffer至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