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聊斋奇女子》观后感

(2014-01-23 20:34:29) 下一个

身体有点不舒服的时候,不想做别的就找电视剧看,打发时间,一般就找有漂亮美女的电视剧看,《步步惊心》有刘诗诗,《宫锁心玉》有杨幂,《宫锁沉香》有周冬雨。这前一个很好看,后两个“宫锁”就有点太搞了,有时自己都奇怪怎么能够看得下去!回想起来很早的时候出差去新加坡,发现电视里的电影,电视剧,和电视节目,基本都是搞笑的,而我是特别不喜欢这一类的,觉得那里大概地区太小所以文化素质太低了。其实现在上网多了,看这种电视剧越来越多,也越来越能够接受,情节似乎有些瞎编乱扯的味道,但是节奏快,适合现代人的生活。

最近刚刚看完这个《聊斋奇女子》,当时是搜索“刘诗诗”找到的这个,它是由几部聊斋故事改编成的:聊斋奇女子之连城,聊斋奇女子之侠女,聊斋奇女子之辛十四娘,聊斋奇女子之宦娘。总体来说好看,还算是我能够接受的。

第一部《连城》算是比较搞笑的,故事情节比较巧妙,两位性格相反的女子都喜欢上了一个穷书生,闹出很多趣事。虽然情节是超乎现实的,当了鬼还能够还阳,还不能算太血腥,相对来说还算比较轻松的吧!现在的就算是搞笑的,也比以前不论从情节上,还是技术上都要高出几个层次。

第二部《辛十四娘》是刘诗诗主演,看得我很感动的。特别是看到当辛十四娘遭难的时候,那个冯生竟然无动于衷,我心里实在是边看边着急,因为他遭难的时候,辛十四娘曾经舍命相救。当时我自己对自己说,如果他再不来救助,我就再不看了后面了。虽然似乎他后来醒悟过来,来救助她,但是看到这种情节:被别人帮助过的人,却反过来以怨报德,总是特别的不平,我觉得这不是“道歉”就可以一言了之的!人性难道就是这么的浅薄,这么的不值得信任吗?总之,还是心里长时间的不能够平静。而且好人还总是以德报怨,这导演不是故意折磨人吗!狐仙的一家都死去,有点受不了。已经看完了还总是忘不了那些死去的,有点难受罢了。

里面十四娘用狐妖来迷惑皇上,有些过于搞笑了。这部戏里有冯生的古琴曲,我觉得真的是天籁之音,非常好听。还有这个电视剧的片尾曲也很好听,很喜欢!我可以一直听下去如果有时间。

第三部《侠女》比较长,故事情节也相对来说比较复杂,就当一部武侠小说来看还是不错的。开始也是觉得死的人太多有点受不了,但是死去的可以还魂回来,到后来似乎也没有太多的人真的死去了,到了我可以接受的范围。

看完《宦娘》后只想说一句话:在过去那个没有道理的世界,男人还可以拼个你死我活,女人却只能听天由命,好惨啊!这个大概是那种赚眼泪的电视剧了,实在是凄惨的不行,结尾还好,给了一个还算可以的结局,不然真的不该看了!看到这个“宦”,就想到了宦官,其实应该是官宦的意思,宦娘是个富家的子女。

片尾曲《月高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