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武汉大学120周年纪念

(2013-11-30 10:38:01) 下一个

收到了这本书:“天涯海角,梦萦珞珈”(网购:http://www.wuhanuniversity.org/projects/),是纪念武汉大学一百二十周年的纪念刊物。难以相信,北大校庆115周年,清华校庆103周年之际,武汉大学迎来的却是建校120周年华诞。当然很多网友也是不知道的,上次就有个网友在我的博客留言:“武大那帮人真尴尬,自己宣布120年校庆,比交通大学还早?中国哪有100年以上的现代大学?”那时候我也不是很清楚,专门古狗了一下求证。


打开这本书的目录,看到了文学城网名:丁庄秀园,目前是我爱我家的版主。同时还看到了另外一个熟悉的名字:林贝卡,目前是文学城美语世界的版主。那里我基本没有去过,所以也没有去核实,我对这个名字还是比较熟悉的,有的时候会在唯美贴贴,或者音乐快递那里看到,我猜应该也是武大的校友吧!


参加这次的校庆活动要感谢文学城的另外一位武大校友:Churchill(http://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22967/),是她的推荐,让我得以了解到这次武大的纪念活动。刚刚查了一下,原来是文学城宠物乐园的版主,哈哈!我们家里没有养狗养猫,所以也基本没有去过那里。她有时候会在家坛活动,我们是在家坛认识的。

今天从朋友那里拿来一颗无花果的树苗,还有几颗雪里蕻,已经种上了,希望以后开花结果!




最后我想说和英美学校相比,还是差远了,我在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读书的时候正好赶上了学校的200周年校庆,那已经是二十多年前的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離離' 的评论 : 你是谁呢?报上名字来:)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特乐兄妹好!
離離 回复 悄悄话 嘿。。。咋没人知会我一声呢?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武大。东湖特漂亮。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闽姑' 的评论 : 闽姑好!好久不见先问好!
我在文章的后面有我们的真名字,和照片:)用这个ID是为了简单,因为是两个人的意思,妻子是武大同学,文章也是两人同写的,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庄主的武大校庆120周年!哈哈,你们用的都是WXC ID名发文章啊,匿名?笔名?别名?不过都是官(版主)哦~~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贝卡' 的评论 :
拜读了你的散文,很有诗意!
也谢谢楼下的网友来访!其实很多人都是愿意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东西,何必要争的那么清楚呢?如果用脏字就降低自己的人格了,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校友好,谢谢你的分享,感谢Churchill的推荐,祝感恩节周末快乐。
康无为 回复 悄悄话 死皮赖脸往前推,有多大意义,恶心。
kelvin18 回复 悄悄话 武大把校庆提前了二十年,交大和天大是1896,张之洞办的自强学堂不能称为现代大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