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国梦之声总决赛

(2013-08-26 04:43:46) 下一个

中国梦之声昨晚结束,李祥祥得到了最后的总冠军。这个结果是非常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古狗也会发现他的名气并不大。昨晚仔细听了他的演唱,公平点说他的唱功还是很棒的,有一首歌我特别喜欢,只是属于唱得好的歌手,但是没有什么特点,从来都没有给我留下过什么印象。

我的选择是央吉玛,侯磊,。。

央吉玛的歌声是天籁之音,她的小转音非常棒,非常美妙,其中她的几首歌还是自己的原创。从昨天到总决赛几个人站在了一起,她的身材也是没得说的,作为中国的偶像当之无愧!要说有些不足的也许是她的歌曲风格稍微有些单调,她的歌的歌词比较少,有些阳春白雪,可能欣赏的大众化程度会少一点。另外四个导师全部都没有投她的票,也许有商业上的原因,合作上面也许不够顺利,这是我个人猜想。

侯磊是最有阳刚气的男子汉无论从歌声上还是形象上,“北方的狼”之类的应该是最适合他的歌曲。总决赛的几首歌觉得他的发挥不是很好,没有把他的陕北汉子的味道体现出来,也不够投入。那个阿来特别投入,但是只从外形上就不可能是我喜欢的。James外形很好,歌也唱得很棒,极有感情,阳刚之气稍微有点不够,但也是我很喜欢的,可惜到目前还只会三首中文歌,无法成为中国偶像。

女声中第二位我会喜欢许明明,艾菲和她都是很好的歌手,两人都是表演型的,外形都很好,但是我喜欢温柔型的,小女人气的,这个只能是我个人的喜欢!其实单凭从声音来说,我还很喜欢邓小坤,声音有金属音,她的歌曲演唱技巧上还需要有些提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