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武汉(1)吃早点去

(2013-07-11 09:46:22) 下一个

每次回国当然要回家乡武汉,这次也许就随笔写点武汉的情景。出发前在美国飞机上,看到正在加油,拉近镜头看那数字最终定格在8930,这个是加仑吗?




LD经常旅行,所以可以免费享受贵宾会员待遇,这是在美国的贵宾室,有吃有喝,还随意上网:




这个是在中国的贵宾室,条件差点因为这趟是国内航班,吃的也是免费的:




回到了家,吃上了自家的小吃:


第二天早上出门,看到两年前回家还没有的高楼已经盖好了:


我的母亲今年年初病逝,也没有回去,首先就想走走这条上次很多次陪母亲买菜买早点走的路,入口处还在:


本来是一个小巷子进去的,没想到全拆掉了,已经不认识了:


以前的姚家岭菜市场已经荡然无存,甚至都找不到附近的那些卖早点的地方,转了几圈估计就是这里了:




这个是我最爱吃的豆皮,每次都会要一份:










这些喝的,豆腐脑,米酒一类是我喜欢的:


油条,麻团(武汉叫欢喜坨)也是我喜欢的,拿着边走边吃也很方便:




家里也有了烤箱,这像模像样的面包竟然是我弟弟做的:


知道老“武重”的地方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jin的评论:
其实我对那里不算太熟悉,那是我父母现在的家,我是汉口长大的。你现在的家还在那里吗?
jin,jin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才知道丁庄父母家也在锦绣江南,原来的湖北省建筑机械厂。我对上面几张照片很熟。左边第一栋粉黄色高楼就有我父母拆迁反建的新房。武重门前的大松树不知还在不在?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恐龙的评论:
给恐龙问好!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