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武汉(3)楚河汉街

(2013-07-16 21:32:33) 下一个

据说楚河汉街是个步行街之类的地方,离我家不远,父亲带着我散步过去,还没到那里,看到这个小区的门好气派,原来是“万达”集团属下的,


中南路立交桥,是跨越楚河的几座桥之一:


我们沿着“楚河”水边走,












然后再沿着“汉街”往回走,




这里有五个广场,每个广场都有一位圣人,第一个是屈原:


介绍馆里图片,楚河让沙湖和东湖连通了:




镶在汉街地上的部分铜画:






这个童装店也够大的


第二个广场,王昭君:


网上搜一下,这里有介绍,http://zh.wikipedia.org/wiki/%E6%A5%9A%E6%B2%B3%E6%B1%89%E8%A1%97,汉街有5个广场,分别为“太极广场”(张三丰),“药圣广场”(李时珍),“知音广场”(俞伯牙、钟子期),“屈原广场”,“昭君广场”,每个广场布置一处湖北历史名人雕塑。楚河上新建的四座桥梁由有奖征名确定,分别是:放鹰桥(东湖路)、云中桥(中北路)、歌笛桥(沙湖大道)、烟霞桥(烟霞路)。有上面的链接我就不贴了,大家自己点进去看吧!转一张过来,附近的沙湖大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这楚河汉街是在武昌吧?我怎么没听说到这个地方呢?

中南路的变化太大了,我都不认识了!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ve1234567的评论:
嗯,下次争取我们一起去汉街喝早茶!
Eve1234567 回复 悄悄话 前几周,还在汉街喝早茶。回来又得自力更生了!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百家争鸣20l2的评论:
作为商业街不短了,走一趟还是很花时间的,那里的小餐馆很多,不少都是有特色的,我家就去的很多,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微波仙子的评论:
武汉的江滩也是一个好地方,
百家争鸣20l2 回复 悄悄话 就是一袖珍街。没几个人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很时尚的地方,夜景更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