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走在雨中 /孟庭葦】相别在雨中

(2013-03-17 08:33:45) 下一个


【走在雨中 /孟庭葦】下载听歌

当我走在凄清的路上
天空正飘着濛濛细雨
在这寂寞黯淡的暮色里
想起我们相别在雨中
不禁悲从心中生

当我独自徘徊在雨中
大地弧寂沉没在黑夜里
雨丝就像她柔软的细发
深深系住我心的深处
分不清这是雨还是泪

记起我们相见在雨中 那微微细雨
落在我们头发上 啊 往事
-- 说不尽 就像山一样高 好像海一样深
甜蜜绮丽彩虹般美丽往事


原唱:http://www.youtube.com/watch?v=dwvj2hmVz3Q

给喜欢砸砖的网友,希望能砸点“有用的转”,譬如你说我还像留声机发条没上紧,我知道是力道不够,你说起鸡皮疙瘩,也许是太煽情的唱法,砸砖可以继续,但是多数我看了以后会删掉。这唱歌和个人喜好很有关系,而且我也不是歌唱家,所以不愿意在这里解释,不喜欢的请飘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闽姑的评论:
闽姑好!那么大的雪一定是好玩的,我们这里去年末下了大雪,我还写了歌,准备用那雪的照片做视频:)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庄主好!又新唱了一首好听的歌啊.新一周快乐!
我这里又开始下雪了.预报说今晚到明早可能会下5-8inches雪.啊哈,盼春天啊盼春天~~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myam的评论:
我个人其实喜欢齐豫的,(第一遍)好像海一样“深”,我就是用的齐豫的唱法,如果你要仔细比较齐和孟,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打酱油--的评论:
谢谢了!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myam的评论:
谢谢你!我的歌唱得不好因为硬件条件有限,这个我也是知道的,就是娱乐吧。我是喜欢音乐的,也准备继续写点歌,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我又来了,你的链接真的是孟庭苇的,我给你一个:http://www.youtube.com/watch?v=KoJ4iN1_PhM,这个是齐豫的,个人感觉,真的像仙乐。我从小就开始听的。还有,继续敬仰丁兄。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还真没看,对于丁兄,还是很敬仰的,知道你尽心尽力做的家坛小学,不过,如果你是比较随意的人,那么,很多人会发些绣花枕头(取代砖头),我想。
打酱油-- 回复 悄悄话 不错,我挺喜欢.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myam的评论:
没有看到我给的链接吗?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这是齐豫的,老兄,是电影欢颜里的,唱的像仙子似的,好了,发完了,我去找原唱的了。对于你唱的,没什么可说的,勇气可嘉,并且,勾起了“往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