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等待 /黄绮珊】我是歌手

(2013-02-02 12:05:00) 下一个

这首歌的伴奏和我是歌手里黄绮珊的演唱并不一样,所以要跟上伴奏很不容易,没有找到和伴奏一样的原唱,所以花了不少时间仔细听,升了两个#



【等待 /黄绮珊】下载听歌

几年前你一走就没 回来
从此我的爱变成了 无奈
可我知道有一天你一定会回来
这世上的孤独
我需要去忍耐

等待 永久地等待
树叶绿了又黄你还没来
等待 永久地等待
在这世界上
你是我的唯一
等待

我尝试过许多次想忘记
我试图说服自己一切过去
可这完全是在欺骗欺骗自己
我永远无法忘记你


原唱:http://www.youtube.com/watch?v=s9megYi-4V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ctorber的评论:
谢谢十月来访!我仔细听过你唱的,节奏跟的很准,猜想你有这个伴奏的原唱?或者你听了多遍,我发的快了一点,还是有点不够熟悉,有机会会重唱,
Octorb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庄主咋找了这么一张照片:))

别说,这男声的听起来跟女声的大不同,柔美的许多,少了很多凄厉!不错,鼓掌~~~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这世上的孤独"这句没跟上伴奏,稍微慢了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