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情怨 /刘欢】唯有你的双眼印我心间

(2013-02-16 11:10:43) 下一个


【情怨 /刘欢】下载听歌

每一次无眠 你都浮现
你驾你的小船 云里雾间
每一次危难 你都相援
你无私的体贴 暖我心田
多少年情不断
多么想抱你怀间

过眼的红颜风吹云散
唯有你的双眼印我心间
相爱人最怕有情无缘
常相思却不能常相依恋
放眼望天水蓝
你就在天水之间

放眼望天水蓝
你就在天水之间
这绵绵情怨竟又重现


原唱链接http://www.youtube.com/watch?v=ImkJNhRjtrQ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闽姑的评论:
谢谢闽姑!链接收藏了,也许晚上来试试:)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丁庄秀园的评论:
当你点击caption加歌词时可以看到"Text Tools"下的format.那里可以选各种字幕移动/飘动的样式.我用的多的是Zoom里的那两种形式.
可以参考快递里的这个帮助(他贴得晚,要是一开始就有这个贴,也许我就不用每次自己试来试去,浪费了不少时间~~):http://bbs.wenxuecity.com/music/663553.html
为了有好看的中文字体,我甚至下载了中文版的movie maker,但不知是否我的电脑设置问题,没有快递里那个帮助里的那些漂亮的中文字体,所以我又回到我熟悉的英文版.选了字体SimSun,大约等于楷书体.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闽姑的评论:
我也是用movie maker,但是譬如你的歌词飘走等我还不会,不过既然知道你用的这个,我想应该可以达到你那种效果,谢谢分享经验!如果我发现什么一定来告知:)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丁庄秀园的评论:
庄主可以试制自己翻唱的音乐视频.我用的是电脑(window 7)免费跟来的Windows live Movie Maker.没有太多的fancy效果,比如不能让云飘浪涌或吹风下雪下雨等特效,所以我的制作已经停滞不前了,自己也开始不满意起来.很想有个有更多功能的制作软件,呵呵~~.等庄主新发现和转告呢.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闽姑的评论:
谢谢闽姑和几位网友!祝福好心有好报!
唱歌不是我的强项,娱乐自己娱乐大家!新春又来,希望能够写出一些好歌,也许能够学习闽姑,能够完成几件自己喜欢的视频作品!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听庄主的新春新唱.祝新春快乐!
东东111 回复 悄悄话 京韵大鼓吗?唱的真棒!
清清泉源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俺还以为是留声机的发条没上紧。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房大师和各位!我是第一次唱京剧(虽然是歌,不然我不会来试唱),应该功夫不到,还请海涵。
我博客都是我唱,帖子里注明“/刘欢”是指伴奏版本(伴奏常有几种版本),以前有过几次说明。
喜欢原唱的,帖子下面有原唱链接,点进去即可,也不算上当吧:)
房崇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我也唱过呀!不客气地说,还是我的好一点。要有点京剧的味道。
恭请赐教 回复 悄悄话 兄弟,绝对有必要先挑明是你翻唱的。。。
blwinter 回复 悄悄话 上当了,是你的翻唱。你的嗓子没唱这歌的实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