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好高兴,家坛大海子小学竣工了

(2012-10-21 21:30:24) 下一个
家坛第三所小学建好了,信天的网站有全部照片,链接:
第115所: 贵州大方县达溪镇大海子小学(石笋小学)

转部分照片过来,最高兴是看到孩子们的笑脸,哦,或者是认真的表情:




竣工的这天,虽然天气还是雾气重重,但是欢乐一片:




其实开课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周爷爷,应该是自愿者周忠民老师。明年我想去看看,应该还会碰到周老师,猜是右后第一个,戴帽子的:








看这里写的竣工是6月1日,OCEF写成了OOEF,不过还不算明显:


再看看这张,“我爱我家”似乎是“我爱家家”,据家坛房大师说可能是“我”的草书写错了改过来的。网友们觉得“我爱家家”也不错,似乎更大气,家坛网友们也喜欢“过家家”,所以也可以理解为我爱过家家,哈哈:


信天早几天的回信:“丁庄主你好,真是抱歉,还是天天下雨,运输十分困难,一个月没见到太阳了,昨天下午,终于太阳出来了一会。
最近,我们准备做个总结,学校即将竣工,因为天气原因,但始终没能完整竣工,我们不再等了,准备做结算了,剩余一点活,估价后,融入结算中,就了结了。
一年多了,这个学校,也该结束了。
真是抱歉,让大家久等了。”

看来也许还有点地方没做完,相信不会是问题。这次的时间特别长,因为常常下雨,贵州那里是天无三日晴,终于建好了,感谢网友们的大力支持,家坛的版主们应该要忙一个庆祝大会了!

家坛第一所小学连接:
第102所:四川省乐山市马边县建设乡晏家林小学修建总结


家坛第二所小学连接:
第107所: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县烂泥箐乡水草坝完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的评论:
非常感谢两位来访,谢谢!
bl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家坛做的最棒的一件事,下次请一定通知一声。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敬佩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吉的评论:
一并谢谢大家的热情留言,也替家坛爱心网友们谢谢各位!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谢谢了!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我的歌帖还就是很多,唱坛发不完,呵呵!
也希望听到你唱歌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inqiu的评论:
谢谢!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令人感动!可惜这次的木有赶上,若再有此事,丁庄主招呼一声,本楼主也添点柴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向丁庄主致敬! 好样的!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给伟大的丁哥哥鞠躬、敬礼!!!呵呵

就喜欢丁哥哥这样的实干家。以后批准你天天唱歌,哈哈哈

qinqiu 回复 悄悄话 顶! 太棒了。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TEVESHAW63的评论:
等一会来给你写Email。

一并谢谢各位的热情支持!
STEVESHAW63 回复 悄悄话 could you e-mail me to let know know how it works? my email address is steveshaw63@hotmail.com
STEVESHAW63 回复 悄悄话 GREAT!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致敬!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干实事,赞!
别怨我妈 回复 悄悄话 真感人,还是好人多!
比花花还花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支持。家坛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