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家坛三小捐款情况,请爱心网友们务必关心一下

(2011-12-10 20:42:00) 下一个
从上次11月4日宣布家坛捐款结束以后,直到上个星期才收到OCEF的更新,还有20个名单没有收到。其中有部分我的分析是,网友报名给我以后,捐款的时候可能用了另外的名字,或者没有用同样的网名,OCEF收到以后作为新的捐款登记了,相当登记了两次,根据Email/真名等我找出过一些。这次小学捐款的网友和以前相比,不少是很少来文学城的网友,这说明家坛小学的影响比以前大,不过联系这些网友也不是很容易。我会尽我的力,最后落实这些还没有下落的捐款。

下列网友在中国的捐款,OCEF要求给Receipt,请寄给dingzhuang@gmail.com:
zacao, Lucas妈
    
下列网友请把OCEF的Receipt寄给dingzhuang@gmail.com:
北京老乡,飞远,迦与曲,maa,lavendar~,花面,小scorpion,寒秋,长岛农民

下列网友Receipt收到,已经Forward给OCEF:
No1ID

下列网友有JustGive的Donation#等信息,原则上应该没问题,我也不知道为什么OCEF还说没收到,原因可能是JustGive没有转给OCEF,我会找JustGive去查查:
阁阁,无人知晓,凯兰,偶尔到此一游,海上云,我也说句实话,Hailing,匿名

下列网友Company Match收到了,报告一下:
长江一号

最后是收到捐款的网友,如果你的名字也在没有收到的网友中,请告诉我:
12345a
Abalawo
abc321123
Anna
ans
AQQ
CA55
cwc  
Daomin
demain
dontmatter
doubleking
dztang
Eileen & Alex
Elin
ellee
flamerock
greenTrees & Steven
gzlady
HaiHong
Haiying
happymommom
houston1965
houston1965
itistrue
Jane
Jasondand
jayhawkjob
JennyLin
jingqiu
jiuchong
Joan99
Juli
Kongkong2006
lightintunnel
maa
ManhattonFan
MaoXin
mickey222
Mobley
MrsKwok
N/A
panyca  
Patio
Peter
princessannie
Qingsu
qingyu
riverbend  
Rocco
rosary vine
Shakesbeer
Shali
silly-waipo
smeagol1
songhua
source4book.com
SR99
sueluo888
swj2000
taitaidehuayuan
thricemom
tuhouma
wahaha2000
wennyzhang49
wunderlust
xinqing
xinsu
y2001
Y3
Yanfei
zitan
一春
一笑拉
丁庄秀园
三茶六饭
专家建议
丽桥游子
以梦
农鸣
凡繁
北方农民
南来雁

吹泡泡的蚂蚁
喜欢折腾
园艺
培香  
大宝,小二妈
大小鳄鱼
妮妮乐乐
媚媚妈
家坛大马甲
家坛小马甲
小白雪
小肉
巴西木
微雨紫燕飞
心晴
思杭
总是注册
成为会员
我爱蘑菇
房崇
拜水问道
支持家坛
易木
晓雨1
最爱大白菜
有约
朱88
柳眉儿
桑妮2010
梅影
泥猴
泰山水木
游荡
煎荷包蛋
爱在温哥华
独自跳舞
珍藏版咸鱼
瑞雪花园
甄宇航
甜姐
画小蝉
秀园
秀秀
科州吃喝团
笑含
米尔
粉可爱
粗人张飞
紫萸香慢
红乐坊
老白桦树
肉团子
胡力恒
胡春雨
舞女
芭根
苏休
荡非
袖底香
见鸣
观众而已
识途老马甲
请用网名
谢瑶环
贴心她妈
过客心径
金大班
金海洋
金色风铃
铜锣
长岛阿美
长江一号
霓裳
面窝窝
飞渡
饿狼陀

---
小学有新的照片,我就转几张过来,链接:家坛三小2011-12-06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玉米地 回复 悄悄话 你们这样做有点可惜。应该委托http://www.renewalfoundation.org/
来办理,这样均款可以合法的减免所得税(income tax)

http://www.renewal.org.tw/about/about01.as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