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千层皮卷茶叶蛋等

(2011-11-26 22:04:00) 下一个
感恩节爬梯在朋友家,我做的“千层皮卷茶叶蛋”,这名字听着很复杂,那是因为不知道该叫什么好,做起来其实非常简单。买来的Puff Pastry Shell(千层皮),正好是以前留下的一半,煮了六个茶叶蛋,任何卤鸡蛋都可以:


鸡蛋对切成两半,千层皮打开等分切成十二份,我在中间撒了一点盐,不过可能不需要因为鸡蛋是咸的,把鸡蛋放中间卷起来:




烤箱里380度烤16-18分钟,然后用Broil(上层高温)两分钟上色就好了:


鸡蛋烤过以后有些特别,味道还不错,带着上老美的爬梯效果可能更好。朋友家的一桌:


这里的葡萄酒是他们自己做的,很不错:


今天晚上吃的一桌:


卤牛肉,腌萝卜:


烤羊肉串,烤虾:




猪肉炖粉条,白煮五花肉:




主食有饺子和饼子:


谢谢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比翼鸟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好吃的,馋死了。
比翼鸟 回复 悄悄话 能请教庄主一个问题吗?怎样在文章中直接显示图片,而不是连接?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欢迎来做客啊!:)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好吃的太多了!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便说几句的评论:
这个东西,孩子们还特别喜欢,主要就是给她们吃掉了,也容易做
随便说几句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太好了!

我把这篇存下来,过年的时候来捡几样照着做,比如那个千层皮卷蛋,我会用lu的鹌鹑蛋,我家两个小东西爱吃小的东西。然后那个椒盐虾,还有那个白煮五花肉。

秀园啊,你的一盘菜啊收收瓜叶啊什么的,总是温馨得很。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