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美国(60)第一次打911

(2010-11-04 17:04:34) 下一个
这天是2010-11-02,星期二下午五点十分,我从工作的地方离开。平时我都是会稍微早一点离开,因为明天我有一个报告,所以加班,离开的时间晚了一点。

外面正下着小到中雨,我开车到了高速公路上几分钟后,突然听见一声巨响,觉得有什么东西碰到了右边的门那里,也无暇去看,继续开着车,但是这车子却是自己要往右转,只好停了下来,下来一看,糟糕,右前轮爆了,还在冒着黑烟。

这个车子的千斤顶很早就坏了,所以在商店里随便买了一个新的放在里面,还没有打开用过,拆开盒子,把车子顶了起来才发现,这个千斤顶不够Honda CRV的高度,旧的轮胎可以拿下来,新的备用胎却放不上去,把旧轮胎放回去,想去找找有没有可以垫着下面的木头或者石头。发现这高速公路旁边有铁丝网拦着的,我只能在公路旁的树丛中寻找。找到几个大树枝,拿来垫着下面,重新用千斤顶顶起来,可是刚刚一承力,下面的木头就压扁了,千斤顶也弯了。又重新去找,勉强找到一个好一点的木头,但是太薄,把木头弄成两节,重新顶起来,发现还是差一点点高度。

我在雨中弄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浑身上下都湿透了,那天还是穿的短袖,天也渐渐地黑了,看来是要求人了。我知道打电话前首先要知道自己的位置,高速公路旁边都是里程牌子,向前走了半里路看到了路牌18,所以我的位置是在某高速的18至19中间。其实20处是有一个出口的,那天也没有去想那么多了。

手机里的几个电话号码顺着打了两遍,竟然没有一个在家的,运气真是差极了。无奈之间,拨打了911!

接电话的值班员问了我的位置,说会找State Trooper来救我,让我耐心等着。在车里坐了大约二十分钟,果然来了一辆车,下来的却是一个姑娘,问我要帮什么忙?我告诉她等会有警察来帮忙,但是非常谢谢她!

第二辆停下来的是警车,前面有个很大的灯。他看了我的情况后,拿出一个千斤顶,非常好用,稍微再往上顶了一点,我的轮子就可以换上去了,很快问题解决了!

回到家首先把衣服换了,洗一个热水澡,然后开始烧饭吃饭(注:妻子正好这星期不在家,开会去了),想想还不能算太糟糕,这911还是很有用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