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阿拉斯加七日游(完)

(2010-07-03 07:53:42) 下一个
第三个地点 Ketchikan 街景:


据说上面那儿以前是红灯区,所以有这个牌子:






这里有一条小溪,据说如果再等三个星期后会有很多三文鱼:


这是多级跳,帮助三文鱼往上游:


这里建有一个三文鱼的繁殖基地,可以给游人参观:


长了一年半的鱼,才这么大:






这个看着有点残忍,破鱼取卵,不过反正三文鱼产卵后就会死去,人工取卵受精机会大大增加:


这天我也上岛了,不过只是在离船最近的地方找了个咖啡店上网。两小时$11,船上上网是两小时$55。与时俱进的Russian Doll:


船走了,


这里天黑得非常晚,不过我们也睡得很晚:


朋友拍到的,水里的鲸鱼,很难拍到,偶尔看到脊背:




最后一个地点 Victoria Island,到的时候就晚上七点了,十二点就要走,时间很紧,就去看了有名的Buchart Garden:










天已经有点朦朦黑了:




加紧时间拍几张:










回到船上,看对面的船:


回家的飞机上,这个湖一半是兰的,一半是红的,还有湖旁边的白色是雪还是盐?奇怪,猜测是盐湖城附近:


顺便说说这个相机Panasonic ZS5,照好的照片可以加框格,可以加日期,还可以加文字说明等等:


最后是几张云图,谢谢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最爱大白菜 回复 悄悄话 看完了。希望你的脚伤已好。下次吸取教训,爬山要穿跑鞋。下次去阿拉斯加玩,可能坐,可能不坐邮轮。多谢贴图!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丫头的评论:
看来女孩会观察真不假,我对游玩兴趣不是很大,很希望看野生动物,不过也不愿意太花钱,没看见太多。爬山是我很喜欢的,尽管伤了腿,恢复较慢,但是我相信会能够继续踢足球。打乒乓双打已经可以了。
打牌那种热闹的一般,更喜欢技术性强的,如对家拱猪等:)
西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字里行间没有溢美之词。 看来庄主不太喜欢游轮。在船上闲下来干什么呢?先生,朋友和我有时是打牌耗时间。不过身心真是很放松的。有些很化钱的事,似乎没必要在船上享受。只有晚上是玩不转的。你的腿怎样了?医生查下来没碍事吧?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谢谢,记得冰妹说过,好像是你生日了,祝生日快乐!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丁丁介绍得真是很不错,刚刚一口气把你们的全程都欣赏了。

非常偏爱秀园用手捧着太阳的那张照片,很有创意~~~

丁丁的脚怎么受伤了?看来将来我也得带着旅游鞋上cruise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令人羡慕的沙发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